www.shenzhon.com
【飞天】小说书单
  • 天眼人生
    天眼人生全文(完整版)在线阅读
    “值得一看” 天眼人生-微笑面对世界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yy 打脸 爽文”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重启末世
    重启末世微盘下载
    “非常有想法的末世” 华夏,某个研究所中。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坐在阳台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籍,书的封面非常老旧,上面写着几个篆体字,名叫:众神黄昏!小女孩静静翻阅着,当看完最后一页时,不禁为书中故事所感染,轻叹了口气,小小脸颊上,有几分淡淡惆怅和悲伤。“诗雨,怎么样,好看么?”这时,一个温柔地女声响起。小女孩看…
  • 飞天
    飞天百度云下载txt
    “来历神秘,风华绝代的美男子,回眸间睥睨天下,却在诡谲莫测的‘万丈红尘’大阵之中,守一只惊心动魄的断弦古琴,静候有缘人!   小子得遇,方知,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   纤纤柔荑,青梅竹马,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   好儿郎,英扬武烈,热血向天,指点星辰!   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   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   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   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择天记
    天择记有声小说
    “值得一看的神作”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修罗武神
    善良的蜜蜂微信号
    “值得一看”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不灭星神
    不灭星神免费txt下载
    “值得一看” 紫微星动,天下大乱!秦星,因一颗紫珠而遭遇追杀,身亡之后,却意外穿越重生,为了探寻紫珠奥秘,他重走登星路,终成不灭星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