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2016年青春校园大盘点】小说书单
  • 重生之学霸千金
    重生之学霸千金百度云
    “别的我不说,里面有老师吻12岁学生的激烈戏!***什么的,最有爱了哇!” 前世自己不争气,受人欺骗,男友背叛,继姐算计,导致枉死如今重生,她发誓要让害她的人都付出代价校园做学霸,在家斗极品没事虐渣男,有事赚钱玩护妈妈斗小三,带众弟奔小康学渣债见,学霸你好,男神你行行好,我亚历山大!!!有坑品,已完结《镇守人间界》《废柴逆袭战:女神归来》萌萌读者群:6361001…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校草是女生 捡个男神宠回家69
    “女扮男装被人爱上却以为对方是个同性恋,这种套路的文反正我是很喜欢的!”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txt下载
    “锦夏末的处女座就成绩那么惊人也是流弊哄哄的,女主一不小心就住进了校草的家里,竟然还被校草当成佣人?!作者君脑洞大开,网剧都要播了,没看过的亲可以过来补一番了!”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暖爱之病娇入怀来
    小说《暖爱之病娇入怀来》TXT下载
    “十几年的陪伴,相爱,本文很舒服,很暖,从校服到婚纱,这一生我们一起走过。推荐~” 【本文校园一对一,身心干净,浪漫温馨宠文,欢迎入坑。】每个女孩心底都有那么一个人,他有着飞扬的青春和传奇的人生,蔑视一切的眼神独独对一人情钟,在他的陪伴下,她所经历的岁月是年复一年的温柔高一时,她弄丢了他一张卡片,从此,没心没肺的她心上住了一个人,前期,她掐算着自己手指躲避他,后来,她见了…
  • 丫头很拽:恶魔校草的头号独宠
    校草的独宠丫头
    “一封错送的情书,害她成为全校公敌,面临开除危机,更遇上了这辈子最大的难题! 那个校草中的校草,少爷中的少爷,居然让她当跟班助理! “许小念,记住!是24小时贴身助理,少一分、少一秒都要扣钱!” “少爷,那我是不是以后要上男厕所?……还是,您跟着我上女厕所?!” “少爷,贴身助理主要做什么?” “贴身!”” 【比惹上一个恶魔校草更可怕的事是什么,惹上一群!】一封错送的情书,害她成为全校公敌,面临开除危机,更遇上了这辈子最大的难题!那个校草中的校草,少爷中的少爷,居然让她当跟班助理!“许小念,记住!是24小时贴身助理,少一分、少一秒都要扣钱!”“少爷,那我是不是以后要上男厕所?还是,您跟着我上女…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 丫头你好甜17
    “青梅竹马,两人互相欺压打斗!这类小碰撞的文特别有意思啊!推~”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不良娇妻:老师,晚上好
    不良娇要老师晚上好
    “***!***!***!超爱***啊!而且作者君那个日久生情的梗也是厉害的,老司机开车一溜一溜的~” 开学第一天,简小乔就得罪了新来的班主任,大骂他是伪君子,变态;中午在女厕所前她‘不小心’把班主任的第三条腿给踢了,这下梁子结大了;晚上放学回家,班主任坐在她家的沙发上,摇身一变,变成了她的准未婚夫!当天晚上,简小乔就被打包到了班主任的家中,开始了同居生活“老师,我们不合适!”简小乔看着顾以…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小说百度百科
    “顾漫的老书,不用说你们都懂吧!必看啊!大神肖奈永远都是我的心头爱,还有微微那36D的大胸!”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家族秘令:最强校花
    家族密令最强校花免费
    “这是一本不断被欺压然后终于翻身逆袭的文,推荐~” 家族庞大却崇尚低调,所有成员必须以普通人身份活着。有多穷给我装多穷~被人说成空有相貌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花瓶,我认了!(群号191541897欢迎吐槽)被人说成什么都不会只会睡觉偷懒的废材校花,我认了!被人说成贫困生我也认了,但居然因此变本加厉设计我挑战我?!家族优良传统,大伙靠自己努力养活…
  • 蜜爱百分百:校草的专属甜心
    蜜爱百分百校草的专属甜心小说
    “他是高冷腹黑的校草,她是呆萌欢脱的新生。 当呆萌的她遇上毒舌的他—— 顾梓辰:“苏年年,你是猪吗!!!” 苏年年:“……有话好好说,不要人身攻击好咩?就算我是猪,那也是只独一无二珍稀的猪!” 当受伤的她想逃开霸道的他—— “关爱珍稀动物,是我应尽的本分。”冷冷一句话,直接扛回家。 可是为什么关爱到床上来了啊喂!!!” 进入别墅区,除了有邀请函的都不能进,几个三流小明星不服气的蹭了阵红毯还是灰溜溜的走了,记者更不用说,除了业界有名望的几乎全体阵亡,统统不能进入。这样一来别墅内倒是清净了不少,房间内布置的美轮美奂,摆满了粉色玫瑰和气球,绚丽多彩的水晶灯、一人多高的蛋糕塔、拉小提琴的专业乐队,无一不彰显着主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