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123456】小说书单
  • 废材大小姐:邪王请靠边
    废柴大小姐王爷请靠边
    “” 金牌杀手一朝穿越,尼玛,居然是废材一枚。姐乃是魔武双修的超级天才,天下唯我独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什么?初级炼药师便可以横霸大陆,抱歉,姐早已是高级炼药师。灵兽稀有?上古神兽之王麒麟是姐的小弟。What?那个魔武大陆人人崇拜的超级强者要来当我相公?哼,别以为惊才绝艳,有银子,还是个王爷就可…
  • 艳客劫
    艳客劫txt百度云
    “” 有一种女子,她叫胡颜,她是女祭司,无论她一举一动一嗤一笑,都格外招人恨。偏偏,她又嘴贱心狠手段了得。一路行来,各路美男子心心念念的都是她,唔,承认吧,是想着如何虐死她!胡颜却觉得,这世上,想让她死的人千千万万,区区几位美男子又算得了什么?人活在世,没几个人恨自己恨得咬牙切齿,活得岂非太没有…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小说下载网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一品娇宠,丞相大人求休妻
    丞相家的小娇妻顾倾之
    “” 想她顾倾之,年方十八,貌美如花,家世显赫,钱随便花。怎么就找了一个二婚夫君,还带着一个六岁孩童,这不是眼神有问题吧?一朝醒悟,后娘难当,还请夫君赐她一封休书,自在回娘家!“相爷,不好了,夫人又去老太君那里,说是要自请下堂。”小厮着急的说道。白修然一顿,放下书:“告诉老太君,吾儿不可一日无娘…
  • 邪冰傲天
    邪冰傲天免费阅读全文txt
    “” 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未定。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
  • 极品女子腹黑神
    极品女子腹黑神微盘
    “” 女主,宫羽轩,女强重生,契约多多,外表冷酷,内心邪恶腹黑。本文,一女多男,男主数未定,美男多多,温情路线,绝不滥情。她是世界第一杀手组织刹阁的首席杀手,杀人手段冷酷无情犹如死神。她是亚罗大陆十大家族之一的宫家五小姐,雷鸣城大大有名的‘哑巴废物’。她为父母报仇而活,为父母报仇而死!她为守护弟…
  • 至尊倾城
    至尊倾城同款小说推荐
    “” 前世,一心修炼的夜倾城,在飞升时,遭遇雷劫而穿越到了一个身中奇毒的八岁女孩身上。初临异世,身在雾月森林的她,因为吞食了火龙晶果而变得百毒不侵,同时,她的鲜血也变成能解天下奇毒的至宝。在雾月森林中,她倾世的容颜杰出的医术强大的幻力震撼了整个狐族。重返人间,一袭男装倾天下!当花团锦簇的花锦城变…
  • 重生之异世女王:睥睨天下
    重生之异世女王睥睨天下免费下载
    “” 她是东方大陆一代战神太子,女扮男装,阴暗偏激,阴狠狡诈,擅长权术,阴谋诡计,冷酷无情,残暴嗜血,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登基之日遭众叛亲离,让她重生到了西方大陆。再度女扮男装,手握水火元素,杀光明教皇,灭光明天使,毁光明神殿,开辟一条杀伐之路。身怀空间戒指,收魔宠,收战宠,还有收男宠废材?斗玄双…
  •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邪魅女皇妖夫狠倾城全文免费阅读
    “” 一觉醒来,泠紫寒的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谁来告诉她,这个躺在她身边的不穿衣的男人是谁?后院那群妩媚侍妾怎么变成男宠了?八皇子?昏庸无能,还拥有龙阳之好,笑话,她狂傲一笑,摇身一变,成了炙手可热,富可敌国的神秘凤凰公子,什么神仙公子,儒雅丞相,倾世神医,统统收入她的后宫,要色,当然要色个…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女王爷绝sè夫君们
    “”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