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都市崛起什么的→_→】小说书单
  • 我的微信连三界
    我的微信三界聊
    “”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海,在微信更新后,被拉入了天庭的朋友圈,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王母娘娘的面膜用完了?拿10个蟠桃来换,不讲价。太上老君想抽软中华?十颗天地造化丹,概不赊账。红孩儿想喝哇哈哈?三昧真火拿过来,赶紧的。嫦娥想穿情趣内衣?哎呀,这个不好办,容我亲自过去一趟,丈量下尺寸再说。秦广…
  • 仙界聊天群
    仙界聊天群全本下载
    “” 抢了嫦娥仙子的红包,发现她和玉兔上架前更新规则:签约之前每天一章,更新时间在每天早上八点;签约之后每天两更,更新时间为每天早上八点和晚上八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界聊天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仙界聊天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
  • 三界迅雷资源群
    玖玖资源站 迅雷下载
    “” 天地人三界,仙妖魔共存!一机在手,天下我有,抢尽各路妖魔神仙宝贝!仙子,求别怕!不抢你!就请你一起赏风花雪月不答应,信不信我抢的你连内内都不会留下!!!一部变异的24k钛合金手机!一个神奇的资源群!一款逆天的迅雷ruǎnjiàn!命运lúnpán转动,改变了平凡青年6游的一生!“叮,恭喜你…
  • 剑神归来
    剑神归来 小说txt下载
    “” 重病高烧的林奕捡破烂凑医药费,遭同学讥笑,女友背叛,意外耻辱死去。七百年后,已是渡劫期大修士的他,陨落一梦重回地球高中时代!然而,却误被当做精神病人,被一名绝美女人连拖带拽绑回家过夜欢迎加入跳家军,群号码:567647663黑岩中二病也要修真(剑神归来)
  • 我自地狱来
    主角叫林寒安洛然的小说
    “” 他来自地狱,只手灭恶鬼,谈笑斩修罗,却没想到碰上这种事“校花同学,有事好商量,先把衣服穿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自地狱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自地狱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级全能学生
    超级全能学生快眼
    “修仙” 被校花吻过后,杨锋得到特殊能力,从此踏上彪悍无敌的崛起之路!校霸挑衅?获取武术家能力。篮球比赛?获取NBA巨星能力。成绩不好?过目不忘,学渣逆袭变学神双胞胎女神,学霸美少女,纯情女教师,娇柔俏学妹,冷艳女总裁,明星天后,豪门名媛纷纷为之倾心。
  • 我就一丧尸
    我就一丧尸 下载
    “” SSS级警告:世纪末最疯狂残忍实验失败品,全民公敌,丧尸暴君,无解病原体,代号为高健的罪犯已逃出月卫第九要塞撕碎通缉令,随手一洒,纷纷扬扬的纸屑优雅飘转,飞过脚下的尸山血海,废墟枯城。闪电滑落,照亮他的身影,红眸、尖牙,平凡的面貌上牵出一抹微笑。“不至于吧,我就一丧尸,用得着这么夸张吗?”…
  • 妖孽仙皇在都市
    都市妖孽仙皇萧尘txt
    “” (无敌文)紫薇仙域唯一立于仙道之巅的仙皇萧尘,重回都市,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事。曾经他丢下的垃圾功法,被一堆人奉为武道圣典。曾经哭着求着喊他师父的人,成为了人人敬仰的神境强者。萧尘:有没有稍微强一点的对手?ps:本书群号778322830,喜欢的朋友可以加一加!...
  • 吹神
    吹神有声小说全集下载
    “” “吹牛逼系统发现宿主,绑定中,请稍候”听着脑子里冰冷的机械音,系统加身的张小剑一脸懵逼:“啥系统?!”——————————————已有完本均订一万五作品《重生之神级败家子》、《神级幸运星》,喜欢的可以去看看。书友群:豪盟VIP群:9996639,弟子以上粉丝加。豪盟普群:479685117…
  • 渔夫传奇
    渔夫传奇txt书包网
    “” 再一次遇到汪副镇长,是在村委,村干部都去开会,到来的还有其他人,张凡才得知一个喜人的消息。吴远是马拉松项目策划公司的负责人,他们公司帮助过不少城市承办马拉松长跑活动项目。他是第一次来到唐家村这个美丽的海边渔村,在将来的三个月,会在这里举办一次马拉松项目。而他,就是这次项目活动的策划负责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