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我的书单4】小说书单
  • 人间冰器
    男主女主是欧阳月儿,克迪丝,马迪的小说是什么
    “” “人间冰器”计划失败了,只有11幸存下来。他被送到了“魔鬼训练营”,一个令人谈虎色变的地方,全世界35%的杀手,2o%的特工,1o%的政要富豪保镖都出自这里,而训练营的存活率,仅仅只有1o%不到。在这里,人命不值钱,实力才是活下去的一切根本。在这里,体验不到亲情、友情和爱情。等待他的只有冷…
  • 太浩
    太浩txt校对版下载
    “” 天地生兮,万道重定。云润星晖,风清月明。七大道尊携八十一位道君重定新天地法则,仙人安泰,神归其职,在这方新天地中和睦相处。北海,浪涛汹涌。不时有鲲鱼浮沉,大鹏凌霄。各种各样的先天神兽肆意遨游沧海。启明神慢悠悠乘云踱步,他周边闪耀一颗颗智慧宝珠,光辉璀璨,发省人心。下方有海怪窥视宝珠,皆被其…
  • 道统传承系统
    修道系统传承txt下载
    “”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 封神之截教杀神
    封神截教杀神
    “” 穿越了,成了截教三代弟子余元。封神,他无法改变历史,但能杀尽阐教门人。西游,他无力阻止传经,但能屠尽诸天佛祖。一人,一刀,杀他个血光遮日月,尸首塞乾坤!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马紫叶
    “”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位面杀戮者
    男主女主是泉谦,郭靖,爱丽丝的小说是什么
    “” 多元宇宙有无穷位面,在这广博的世界中一直流转着一个关于位面杀戮者的传说。在传说中,他们阴险狡诈,诡计多端;冷酷无情,屠戮众生。他们是多元宇宙中最可怕的猎杀者,是动乱之源,灾祸之始。王桀,一名独行杀手,偶然得到了一款杀戮者系统,被改造成了一名位面杀戮者。从此在系统引导下,穿越无数位面,猎杀众…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txt完本下载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男主男配攻略战
    “”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万妖之祖
    万妖之祖31小说
    “”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万妖之祖/作者:孤独漂流][精校版]第001章重生为虎“嗷!!”一声震天的虎啸声在荒蛮的远古山脉中响起,不难听出…
  • 西游之鹏王混世
    西游之鹏王混世
    “” 小说西游之鹏王混世简介:小说《西游之鹏王混世》祖城麒麟王/著,在西游的世界里,一段热血的神话传说,有兄弟热血,有儿女情长,有你期待的一切。带你领略不一样的西游世界。PS:新人新书,但绝对精彩。.企鹅群鹏王混世——雷坤殿:319875910加群验证:我爱麒麟王欢迎大家进群讨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