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好看】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人物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旧爱重生,明星的娇妻
    小说《旧爱重生,明星的娇妻》TXT下载
    “” 【我可不可以重新,再爱你一次?】.他是顶级男子天团“青花和月”的大明星,她是娱乐集团的女继承人。他与她青梅竹马,两小无猜:5岁,他明明想哭却还扯着她的手:“我不告诉别人。你明天还来,好不好?”16岁,他将自己的衬衫披在她的身上,冲她吼:“别忘了,你是个女孩子!”18岁,他眼神清亮:只要是你…
  • 神婚颠倒
    茴笙神婚颠倒
    “” 晋江vip2015.12.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791文章积分77,467,080【】一周八卦热点——最新狗仔跟拍《豪门富少沈沣劈腿女明星,妻子孙廷雅路遇装看不见》;天涯热帖top1,匿名网友求助《结婚一年,老婆还是记不住我的脸》;知名女作家孙廷雅新书上市《一个脸盲症患者的自我修养》;娱乐…
  • 家有病夫
    家有病夫百度阅读
    “” 十二岁,他被她捡回家,悉心照料,相依为命。十八岁,他没留下只字片语,扔下她一个人在雨中疯狂追逐。再度重逢,他强势介入她的生活掠夺她的一切,让她沦为见不得光的情人。人前,她是他最贴心的助理,是商界有名的设计师,人人欣羡。人后,她心碎成灰,万劫不复,被他玩弄于鼓掌之中。他风流倜傥,英俊多金,是…
  • 一见你就醉
    一见你就醉 百度云
    “” 安舒窈第一次向颜城表明心意时,频频认错好些身穿白大褂的青年医生,而终于找到了男神,颜城却这样回。“我是你今天表白的第几位对象?”安舒窈大囧,忙解释:“那些是过度紧张错认的,你才是我要找的男神!”颜城信了她,可许久后安舒窈晕倒被一男子抱着回来,该男子脱口而出。“我女朋友病了,请帮忙看看。”颜…
  • 美人鱼
    美人鱼小说百度网盘
    “” 医院里一群护士最爱的口头禅是:我们家白医生妙手仁心帅过杨洋白医生总是会一本正经地纠正:我不是你们家的。小护士们嬉笑调侃:那你是谁家的呀?白医生那严肃认真的脸上这时才会有一丝笑:我是秦歌家的。小护士们又问:谁是秦歌?这问题若是要让资深漫友回答,一定会是:我家大大本名啊!当年然后现在卧槽她就是…
  • 老公婚然心动
    婚然心动契约老公
    “” 两个毫不相识的陌生人因为孩子必需拼凑出一个家庭。他们的婚姻,因一个意外出生的孩子而起。他心有所属,她也早已经芳心他许。婚后两月未见。两个月后,她第一次从电视上看到那个正抱着别人的老婆,关心备至的丈夫。“妈妈,爸爸其实是不是不想要我们。”孩子的话,让她觉得自己的选择是不是其实是个错误。只是,…
  • 婚途末路
    陆程杨苏小宗《婚途末路》
    “” 苏寻大学毕业时,带回了一本毕业证和离婚证,以及一个孩子。——苏小宗用他的小卷毛蹭着陆程杨的手掌,仰头问他:“你是我爸爸吗?”陆程杨:“是。”苏小宗:“那你喜欢妈妈吗?喜欢我吗?”陆程杨揉着他的卷毛,声音低沉:“喜欢。”苏小宗有些难过:“那你为什么不要我们”一场等候多年的久别重逢,幸好我没有…
  • 于是我们离婚了
    我们离婚吧小说于佳
    “” 容先生最近不太开心,因为他的太太要和他离婚了,离婚原因,诡异。戚楠:咱们离婚吧。容呈:理由?戚楠:我的猫似乎不太喜欢你,最近都忧郁了!容呈:离婚以后的生活和以前也没大多区别,戚楠依旧霸着他的床,霸着他身边的位置。唯一的改变大概就是,她对他的称呼变成了戚楠:容叔,帮我倒杯水呗。容呈:你别叫我…
  • 经年留影
    经年留影下载txt
    “” 这一生,连见一面都是奢望。那么多的岁月,我们如何挽救得回来?“如果可以,我用一生一世的时间来记住你。”“这个答案,我会用一生一世的时间来告诉你。”徛,读ji,跟“寄”同音。背景音乐:F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