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精品宠文小说】小说书单
  • 有机可乘
    有机可乘小说郁战全文免费阅读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独宠傻后
    独宠傻后txt百度云
    “” 金牌推荐vip2017.9.5完结总书评数13214当前被收藏数32546十八年前,荣阳长公主下嫁国公府,生下了一个痴傻的女孩。五年前,前太子被马践踏,自此不良于行成了废人。如今,国公府的痴傻大小姐被赐婚于前太子现端王,全京城都看起了笑话。重生而来的端王接了圣旨,笑容满面地操办起了婚事。就…
  • 一点即燃
    一点即燃小说txt
    “” 原名《影帝的底线》,改成《一点即燃》,女主浪到飞起,男主一点即燃!剧组上节目宣传新剧,主持人问她如何评价影帝,周宜宁大写的嫌弃:“他啊,就是个行走的冷空气。”季东阳微笑,难得毒舌:“别看她笑得像个天使,其实是个女魔头。”不久后,八卦狗仔爆料:季东阳在酒店门口捡起了小卡片,对着小卡片打了个电…
  • 我和他的小秘密
    我和他的小秘密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七年前,正当红的倪想因为生病后进行治疗服用了激素药物发胖,怎么都瘦不下来,在病愈之后,不得不退出偶像团体,改变路线做搞笑艺人一做就是七年。在一档综艺节目上,扮丑搞笑的倪想认识了当红大明星余宋,在硬件条件上极为不配的两人,却在节目效果上异常河蟹,从此便开启了在众人眼皮子底下的没羞没臊生活作品…
  • 追妻擒心术
    追妻擒心术txt百度云
    “” 从民政局出来,她后悔冲动出嫁。她纠结,问:“你这么有钱,我嫁给你,你将来外遇我怎么办?”她心知他腹黑狠辣、亦仙亦邪、权柄在握,多少人都猜不透他真正的底牌。他轻笑道:“你放心吧,我不会外遇,因为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有钱。”他将一沓资产赠与文件、银行卡交到她手心里:“都在你名下,我身无分文,以后靠…
  • 在最好的时光说爱你
    在最好时光说爱你网盘
    “.” 阿里文学vip2017.3.27完结我从小暗恋隔壁大我五六岁的哥哥,他高大英俊才智超群,几乎完美无缺。我读了他读过的高中和大学,一路看他功成名就,带着漂亮的女友和父母搬了家,又在我大学毕业时得知,他被爱人和兄弟下了套,赔得血本无归。那时我跑去倒贴落魄的他,家人和朋友都说我疯了,但我知道,我…
  • 老婆大人是只喵
    老pó大人是只喵txt
    “” 名呈集团年会上,总裁林谨深上台讲话,话筒前,他掏出一只纯白色的小猫咪捧在手心,温柔地说:“来,夫人,和大家打个招呼。”台下成千上万员工:“”晚上夜深人静,人跑猫跳。顾一一:“我只是只小猫!”林谨深:“一一乖,今天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顾一一:“怎么洞房?!玩蘑菇顶高高?!”顾一一,沧海大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