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领地,建设流】小说书单
  • 最强掌门兑换系统
    最强美女兑huàn系统
    “” 严旭玩一款经营策略修真手游时,意外穿越异界修真大陆,重生成为天昊宗弟子。门派积弱已久,建筑残破,功法缺漏,门人四散,更有强敌虎视眈眈,眼看香火不保。严旭临危受命,接过掌门之位,融合于自己识海的掌门兑换系统,却突然开启。从此,一条不一样的修真之路摆在面前。看严旭如何翻云覆雨,打造修真界最强门…
  • 都市幻界
    都市幻界
    “” 全球各地突然出现了几十个通往幻界的时空门,人员可以穿越两界,物资可以双向流动。幻界里面的一切和游戏差不多,杀死幻兽可以获得升级的经验,可以获得装备和能量币,人们在幻界死亡也可以复活。幻界里资源丰富,不仅有石油、煤炭以及稀有矿产,更有价值无限的灵药、幻宠和NPC工人。各国官方机构和商业团体大…
  • 位面争霸系统
    小说《位面争霸系统》TXT下载
    “” 一名来自22世纪地球的少年带着游戏系统到了异界。凝聚历史文明发展所产生的各类兵种、从小小长刀步兵到星际战舰从山区中的小领主到称霸位面的大统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世帝王之召唤猛将
    异世帝王之猛将召唤免费阅读
    “” 穿越异世,幸运的成为皇帝,可惜,整个国家内忧外患,内有大臣要反他,外有强敌环绕,随时都有可能皇位不保!幸好附带召唤系统,华夏大地上的英雄豪杰等待他的召唤!三国白马银枪赵子龙,水浒豹子头林冲,隋唐门神秦叔宝,汉初名士陈平张良!林崎觉得打下天下也不是那么难!可是这个爆表是怎么回事?大唐太宗李世…
  • 天灾领主
    天灾领主 小说
    “” 阿尔萨斯:“父亲,一切,都结束了吗?”泰瑞纳斯:“结束了,我的儿子,王权没有永恒。”“放屁,我还没死呢!”我降临异界,化身邪恶,散播恐怖!骷髅、巫妖、食尸鬼,憎恶、女妖、冰霜巨龙以及死亡骑士!天灾降临,一切都还未结束!陈三:“你是说我们成了大陆公敌?”陈三:“你是说所有种族都已经组成了联军…
  • 最领主
    最领主顶点
    “” 穿越到东大陆的艾伦本来只想安安稳稳的做一个纨绔少爷,一生无忧,奈何因为家族斗争,被分配到一个偏远的领地做领主。还好我有最领主系统!什么?第一次选取到的附属元素竟然是英雄联盟!那么首先,就让英雄联盟的英雄们在这块土地上大放异彩吧!阅读提示:①很多小说作者喜欢修改书名,如果发现本小说没有更新点…
  • 称雄天下之猛将如云
    称熊天下之猛将如云txt
    “” 什么,他们的武将厉害?那项籍,吕奉先,冉闵的脸往哪搁?什么,他们的谋士逆天?看见那边因为谋主太多而被排挤的要去跳江的诸葛亮么!什么,他们的刺客无双?那是见过荆轲,专诸,要离出手的人都死了!什么,他们的兵马精锐?我的先登死士,玄甲军,背嵬军吃干饭的啊!穿越到苍蓝大陆,这个武魂横行,智谋遮天的…
  • 新风领地
    新风领地点点
    “” 四月初,春风送暖,嫩芽新吐,绿色覆盖了山野,早春的花朵在山坡上竞相开放。清晨,星辰领后山一片宁谧,偶尔有几声鸟儿和小动物的鸣叫。“轰~”突然一声巨响将平静打得粉碎,就见七八个巨大的影子从远处的密林内冲向高空,围着一个娇小的身影狂攻。“哗啦!”原本安静的后山在短短片刻就热闹起来,许多妖兽不知…
  • 纨绔城主
    主角是京城纨绔的小说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杀手之王杨虎穿越在一个废材城主身上,横推寰宇,成就一代神级攻城掠池的典范!城池镇寰宇,武将碾碎星辰,绝世争雄震八方武将妹子太多,杨虎表示压力很大!城主群:90708132欢迎来侃!
  • 我的要塞
    我的要塞txt精校版
    “” 简单版本:只要有金币,我什么都不缺!一个现代宅男带着游戏系统来到了一个异世界的故事!复杂一点:身为宅男的逸飞,一夜之间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个以冷兵器为主的世界,成为了一名小小的领主,同时他也获得了一个领主系统。一个以培养一名合格的领主为目的的系统。但是谁也不知道,它所谓的领地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