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我喜欢的萌萌的书】小说书单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txt下载全文
    “bl 不错”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人在江湖飘呀
    人生江湖飘呀
    “bl 欢脱文,与《败絮藏金玉》相似,我还是比较喜欢《败絮藏金玉》的明尊,有武功有智商,不过这篇文也不错,很好看搞笑” 上辈子,祁真小王爷间接死于江湖人之手。重生归来,祁真发誓要把一切危险掐灭。思来想去,他下了一个伟大的决定。祁真:“皇兄,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可是在京城待腻了?我带你去猎苑玩玩。”祁真:“不,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你上次要的小玩意,我派人给你寻来了。”祁真:“我要去做武林盟主!…
  • 何为贤妻
    何为贤妻txt下载百度云
    “”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nuè吗
    “现代挺萌,卷卷~”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炮灰通房要逆袭
    炮灰通房要逆袭 小说txt
    “番外阮乔的特别不错,前面正文一般般” ()()首先,这不是一个炮灰通房逆袭拍死正室的故事!作为一个被卖了六次的贱籍奴婢,小花已经是麻木了。上辈子是个炮灰通房,被杖毙身亡,这辈子洗心革面老实做人,最后还是落了一个被发卖的下场。这藩王府的福利似乎不错?二十五就能放出去,还安排到治下落户并除去奴籍?很好很好,为此小花决定留在这景王府…
  • 毒妻不好当
    推文毒妻不好当
    “” 聽聽聽聽阿宝觉得自己作为将军之女,自然是文墨有限,通习武艺,但被当成悍女,那可真是冤枉了。明明她也十分贤良淑德,女子应该会的女红厨艺管家中馈诸事她也会啊。聽聽聽聽莫名多了个悍女名声,已经准备好这辈子不会有门好亲事时,一道圣旨将她赐婚于晋王为妃。聽聽聽聽据闻晋王奸邪成性、酷戾狠毒,年纪一大把…
  • 痴相公
    痴相公txt下载百度网盘
    “一般” 痴相公-镜中影
  • 纨绔总受惹上攻
    纨绔总受惹上攻 剧透
    “ bl 不错吧”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 和男神交换了身体怎么办在线等急
    跟男神jiāohuàn了身体
    “bl 不错” 【求助!和男神交换了身体怎么办?】楼主:香菜大法好—————————————————————————————一觉醒来,变成男神!怎么办?!既然这样先撸一发好了!【这是一个爱吃榴莲讨厌吃香菜的受遇上爱吃香菜讨厌吃榴莲的攻的故事(什么鬼!】【受的关键词:耽美武侠大神写手+声音让人想侵♂犯的莲控…
  • 渣攻重生手册
    渣攻渣生手册
    “bl 好看好看,有钱受买攻,受是金主吧,攻略小白,后面比较好看” 叶凌长得相貌堂堂,名校出身,但疑似人渣。他为了钱假装同志结交男友,后来出轨未遂被男友抓包。叶凌的富豪男友庄旭然气得失手杀人。叶凌重生了,这一次不敢出轨,只想分手然而越想分手,庄旭然就越喜欢叶凌,这究竟是为何?重生凤凰男攻X鬼畜富豪受欢迎加入渣攻重生手册,群号码:#分手不是你想分,想分就能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