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占有欲强男主你确定不来一发?】小说书单
  • 掌中之物
    掌中之物高黄章节
    “” 一个心狠手辣的男人,一个不屈不挠的灵魂,以及一段处处是错的纠缠??四年前,她送他进监牢,直至确定他被执行死刑,方才安心。四年后,他扯她入地狱,亲眼看着她被侮辱伤害,却仍不解恨。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报复,也是一场隐忍持久的复仇。傅慎行原本以为,何妍会一直是他的掌中之物的。简单一句话:前期男主虐…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小说百度云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男主女主是凌渊,姬凤之,渊儿的小说是什么
    “”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未删减版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我的魍魉暴君
    我的魍魉暴君类似
    “” 大舆历27年九月初七卯时三刻,崇武帝元魍一如往常,坐在上首龙椅,听底下臣子絮絮叨叨,脑里却在想着今天是那人生辰,自己准备的礼物不知她会不会喜欢。想着那人早上的酣睡模样,崇武帝嘴角不禁挂上一丝微笑。底下臣子见此情形,不禁冷汗淋漓:今上这位脸如鬼魅,平时没有表情就已令人生畏,此时一笑更如从地狱…
  • 修仙之师弟难缠
    修仙师弟难缠
    “” 前世,任性骄傲的夏青安被伪白莲花弄得身败名裂,最后身死妖兽利爪之下,重回百年前,伪白莲花,你以为你的算计还能成功?你以为你的机缘还好好地等着你去拿?你以为你的后宫男人还死心塌地地对你?别天真了,洗洗睡吧!还有传说中自闭的小师弟,我和你不熟,麻烦你别缠着我行吗?也别用那种被抛弃小狗一般的无辜…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21章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宠妻如令
    康仪罗晔《宠妻如令》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独占良辰
    独占良辰txt下载
    “” 灵魂和心是什么,能吃吗,好吃吗?哪如年轻美丽的身体,美味,还管饱独占春光,良辰可待这是一部男主强取豪夺,女主不死不屈的斗争史管HE,不管治愈,入坑请自带避雷针,虐身尺度十分有限,虐心从头到尾,男女主一视同仁,绝无偏爱泪点低得跟我一样,看小虐台言都能抹泪,受不了虐,比较要求合理性的话,不建议…
  • 穿越之妹控
    女主穿越的妹控人生
    “” 肉书屋VIP131009完结,总书评数:1227,当前被收藏数:3502顾湄爱看美男,尤其爱看若隐若现的裸美男。穿越后她看到了两个裸美男,一个是其大师兄廉晖;另一个则是自以为是她大哥的慕容湛。只是不巧的很,这两个都有很严重的妹控倾向(师妹控也是妹控啊坑爹)。顾湄泪目,本姑娘惹不起还躲不起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