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都是我喜欢的,打算慢慢看的】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无删减在线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风姿物语
    风姿物语小说未删减版
    “” 暴风的前兆,即将撼动整个风之大6!场内幕重重的婚礼,引来各方人士觊觎,令暹罗城成为七大宗门明争暗斗的角力场。胸怀大志的兰斯洛、剑术卓绝的花次郎、神秘多智的鸿五郎和混水摸鱼的天地有雪,乘着这股暗流,或有意,或无心,在因缘际下齐聚暹罗,共同掀起冲击风之大6的滔天巨浪。被后世史家冠上“我意王”尊…
  • 多情剑客无情剑
    多情剑客无情剑有声暖风
    “” 冷风如刀,以大地为砧板,视众生为鱼肉。万里飞雪,将苍穹作洪炉,溶万物为白银。雪将住,风未定,一辆马车自北而来,滚动的车轮碾碎了地上的冰雪,却碾不碎天地间的寂寞。李寻欢打了一个哈欠,将两条长腿在柔软的貂皮上尽量伸直,车箱里虽然很温暖很舒服,但这段旅途实在太长,太寂寞,他不但已觉得疲倦,而且觉…
  • 山楂树之恋
    山楂树之恋小说全集
    “” 《山楂树之恋》故事提要——故事发生在1975年前后那段贫穷而包含理想的时光:静秋是个漂亮的城里姑娘,因父亲是地主后代,家庭成份不好,文革时很受打击,静秋一直很自卑。静秋和一群学生去西村坪体验生活,住在村长家,认识了.老三。老三喜欢上了静秋,静秋怕他欺骗她起初常常躲避。英俊又有才气的老三是军…
  • 厚黑学
    厚黑学 全本珍藏版 书评
    “” 【《厚黑学》——人人必读的传世经典】厚黑学的三境界:1)厚如城墙,黑如煤炭2)厚而硬,黑而亮3)厚而无形,黑而无色注:本书乃李宗吾老先生所著,并非原创!早五六年前朋友拿过一本老本的给我看,印象深刻,现上传于朋友分享!其内容并不一定都值得我们学习,但有些为人处世的方法还是可以借鉴的!灵活运用…
  • 鹿鼎记
    鹿鼎记小说阅读
    “” 鹿鼎记是香港作家金庸的最后一部长篇武侠小说。讲述出身卑微的韦小宝如何成长发迹并最终归隐的故事。出身市井、刁钻油滑的韦小宝因偶然知悉宫中秘密,冒充小太监入宫,助康熙擒获权臣鳌拜而成莫逆,又被天地会总舵主陈近南收为弟子,却因陈要其剌杀康熙,令其左右为难。小宝无意中得知康熙先帝顺治仍在世,而被派…
  • 了不起的盖茨比
    了不起的盖茨比精校txt
    “” 一次偶然的机会,穷职员尼克闯入了挥金如土的大富翁盖茨比隐秘的世界,尼克惊讶地发现,盖茨比内心惟一的牵绊竟是河对岸那盏小小的绿灯——灯影婆娑中,住着心爱的旧情人黛熙。盖茨比曾因贫穷而失去了黛熙,为了找回爱情,他不择一切手段成为有钱人,建起豪宅,只是想让昔日情人来小坐片刻。然而,冰冷的现实容不…
  • 局外人
    局外人txt免费下载
    “” “喂?”磁性的好听男音从手机的另一端传过来,邵安阳眉心一跳!“石岸?”有点意外这个陌生的声音知道自己的名字,但石岸还是回了对方,“我是,请问你是?”“插足别人婚姻之前,都不查查对方另一半的名字吗?”石岸手一抖,差点儿就握不住手机了。“哦,不好意思,我说的是普通人,你嘛~怕是还真不知道,毕竟…
  • 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中英对照在线阅读
    “” 简介:《傲慢与偏见》是英国著名小说家简奥斯汀的代表作。以代表“傲慢”的达西和代表“偏见”的伊丽莎白的爱情婚姻为主线,描述丁小乡绅班纳特家几个女儿的婚姻故事,强调要消除傲慢与偏见,把男女双方感情作为缔结理想婚姻的基石。作品格调轻松诙谐,富有二軎剧性冲突,畅销不衰。十八世纪英国平民区,本尼特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