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个人觉得比较好看的文文文】小说书单
  • 女配仙行
    女配仙行下载
    “女主认认真真修仙,感情戏占比很小,喜欢ᑡ(⊙`‿´⊙)ᑞ强推” 穿越后的君玉,手里抓着的是一把烂牌。一岁的婴儿身子残的;修为高深的父亲杀母仇人;天才的兄姐异母;体贴温柔的男神姐夫。为了杀出一条生路,君玉被迫在变态的路上渐行渐远。愿投炼狱洗肝胆,甘以孤心叩长生。君王从来皆寂寞,绝顶之上最无情。本文女主保证坚强冷硬,智多近妖,金手指不多,艰苦奋斗型,不信请…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的餐厅下载
    “宠闺女宠老婆,”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美食掌厨人
    美食掌厨人校证版txt下载
    “很适合打发时间” “老板,来一个茶叶蛋。”“五十块一个。”“怎么这么贵?”位于市区破败街道的一家店铺。看似普通的茶叶蛋居然敢卖五十块一个,这是要逆天的节奏,老板疯了吗?不怕查水表?这是一个机智的小老板,凭借美食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食掌厨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有雷么
    “很不错的一本男主向小说,平淡生活是多人的向往”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师父又掉线了
    师傅又掉线了txt小说下载
    “各种搞笑吐槽,宝宝们可以放心入坑”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重生女修仙传
    魅女重生修仙传
    “很好看,但改为完结,慎入坑,(我已经出不来呢(╥╯﹏╰╥)ง)” 平凡而理智的现代宅女纪冰莫名被一位未知的神和谐了,在异界重生。当她正努力适应这个世界并以为对它有所了解的时候,却糊里又糊涂的踏入了修仙界,一个她完全未知的世界。且看她如何用乐观的心态笑对困景,潇洒前行。这里没有逆天的宝物,没有如花的美男,只有一步一个成长的脚印和我们心中点点生活的印迹。感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