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豪门Boss】小说书单
  • 重生之沸腾青春
    重生之沸腾青春无错字
    “” 刘一飞重生到了十六年前,那时是一九九四年五月,他还是一个高二的学生,而对重新来过的青春,一个个遗憾从此都不再成为遗憾,那只是成功的一块块垫脚石本书些许YY,些许温情,回味一下青涩的高中,经历激昂的大学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一生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重生之赵小涵向前冲
    重生之赵小涵向前冲笔趣
    “”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既然有幸重来,我的人生自己做主!重生主调——女主强势善良不圣母,男主深情专一不自大!温馨甜蜜的爱情做甜品,美好的校园生活做调味,蓬勃发展的事业做主菜!欢迎喜欢的亲踏坑,暖暖扫榻欢迎!本书的群:小涵.年华.似锦(水水提供)验证方式:您的起点号,未按要求验证起点者拒入暖暖铁…
  • 重生之澈溪
    重生之澈溪小说txt
    “” 传奇音乐人兰澈溪死后穿越到十数万年后的未来,当生来便拥有了临驾于众人之上的权利、金钱、地位,怀揣满腹惊人音乐才能的她将选择怎样一条道路?又会给那个与前世迥然不同的未来世界带来什么?而前世在感情上的遗憾,这一世,她又是否能弥补?PS:虽说是未来文,但和传统未来文不同哦,机甲之类的绝对不是主流…
  • 豪门暖媳
    豪门暖媳下载txt
    “”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 重生之首席宝贝
    重生之首席的小宝贝 小说
    “” 【重生前】当冰冷的金属穿透她下身的时候,韩薇薇知道,她失去了她生命里的第一个孩子;那个男人跪在她的床边哀求着她的原谅,原来那些甜言蜜语还有冠冕堂皇的理由不过是为了欺骗她;她与他来说,只是一个情妇!【重生后】再次睁开眼睛,她已经变成了苏氏企业的千金小姐苏陌颜;犹如一个植物人躺在床上,看着未婚…
  • 重生之天才少女
    重生之天才少女txt网盘
    “” 当子弹穿过自己的身体的时候,这才明白过来,这一切不过是一个阴谋而已!看着眼前同父异母的妹妹和自己深爱多年的丈夫,说出自己的母亲的死亡原来不是一个意外的时候,苏卡乐不禁才觉得自己先前是多么的天真与可笑!“你妈妈就是一个蠢货,你妈妈就是斗不过我妈妈,你妈妈还不是死在我妈妈的手里面?还有你,你也…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协奏曲免费阅读
    “”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重生之素手拨星
    男主女主是素素,重生,宋赋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素手拨星-蒲公英妖精
  • 重生之财女
    重生之财女当家免费阅读全文
    “” 金融女王安忆猝死重生于一个经常受人欺辱的高中女生范雨瑶身上。面对贫寒的家境,冷漠的父亲,且看女王如何翻云覆雨。俊美的校园王子,冷魅的黑帮世子,前世的好友传媒大亨,试问女王情归何处?(本文为发生于平行空间里的故事,纯属虚构)lt;divgt;(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