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重生]女频~我要强势归来】小说书单
  • 娇宠令
    娇宠令txt完整版
    “强力推荐⭐️⭐️⭐️⭐️女主带着无限的遗憾重生了,今生有爹疼,有祖母爱,有一个权大如天的帅相公捧在手心里,努力改变前生姐姐的命运,手撕高级白莲花渣娘,女主表示今生无怨无悔了……”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女神超给力凶手是谁
    “强力推荐⭐️⭐️⭐️⭐️女主利用重生的优势挽救了许多人命,避开了许多灾难。男主很强大,为了女主遇神挡神,遇佛杀佛…”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嫡长孙
    嫡长孙全本阅读
    “强力推荐⭐️⭐️⭐️⭐️⭐️状态:已完结 一本让人很有代入感的重生穿越文,女主为了家族,为了母亲,从小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成为一代名臣,成为太子的母亲… 超好看的一本小说,请放心入坑…” 晋江vip2017070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64741文章积分1,186,990,976【】赵长宁是世家大族的嫡长孙,被选拔入严苛的大理寺为官。环境艰苦,对手众多,她小心谨慎,步步艰难。直到有一天,她的冷酷上司,恶毒对手,甚至是虎视眈眈的庶弟都知道了她的秘密咦,怎么感觉他们都一反常态,比自己…
  • 千金小姐重生归来
    重生千金姐姐免费
    “强力推荐⭐️⭐️⭐️⭐️” 为什么,你们要这么对我。陆琪和安卉是好朋友,还有一个爱她的未婚夫,疼她,爱她,但是却在新婚之夜,好朋友和未婚夫合力将他杀死,并将他爷爷和妈妈的死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也许是上天可怜她,让她从回到了18岁,他回到了18岁之后就开始,奋斗了起来,在这期间她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 重生之悍妻
    重生之悍妻有声小说百度云
    “强力推荐⭐️⭐️⭐️⭐️” 从末世而来的兵团教官玉小小,穿成嫡长公主的第一天,就把自己嫁给了蒙冤入狱,身受酷刑,处于人生最低谷的少年将军顾星朗。从此以后,一个只会吃饭睡觉打丧尸的末世彪悍女,一个忠君爱国,冷峻寡言的骁勇将军,宿命一般的走到了一起。国家弱小,强敌在侧,朝堂之上有昏君奸妃佞臣,朝堂之下民不聊生,面对如此境…
  • 嫡女为谋:重生之倾世毒妃
    嫡女为谋 重生之倾世毒妃txt下载
    “强力推荐⭐️⭐️⭐️⭐️状态:已完结 本文情节跌宕起伏,常于不经意间给人以紧张肃杀之感。越看越吸引人,越看越喜欢,已看完许久还不肯让它下架哦…” 她的重生,只为复仇!一纸圣昭,她从相府嫡长女沦为低贱庶女!高高在上的相府主母,公主殿下,逼她嫁与他为妻!五年倾心相付,助他荣登九五,他却说她心如蛇蝎,毁她容颜,喂她服下剧毒。被囚十年,最终等来的却是皇儿惨死!烈焰焚身,她死不瞑目,携恨重生,誓要血债血偿!亲爹冷漠视她如无物?兄弟姐妹对她千般…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小说阅读
    “强力推荐⭐️⭐️⭐️⭐️状态:已完结 刚开始是听说囧囧大大推荐了这本书,作为忠实的囧迷,我果断的入坑了。果然好看,而且还免费哦…”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国民天后:重生之千金归来
    国民天后:重生之千金归来 小说
    “强力推荐⭐️⭐️⭐️⭐️” 传闻中权势滔天,尊贵危险的陆总裁既然被一只名为妹妹的生物给缠上了。她是他名义上的妹妹,她哭着求饶,他却笑着说:“再再,从现在开始,你全身上下包括每一根头发丝都是我陆明哲的!你这辈子,休想逃出我的手掌心!”某天,记者采访逼问:阮小姐,成为圈内影后,有人说您是借陆总裁上位,请问是这么一回事吗?…
  • 99次逃婚:顾少,别乱来
    99次逃婚顾少
    “强力推荐⭐️⭐️⭐️⭐️很喜欢这本重生小说,它跟以往的重生系列不一样,前世今生男主都是同一人,而且女主很努力很努力的变强,男主也很强悍哦!” 前世闺蜜陷害,惨遭深爱之人厌弃,丧生火海。重生新婚夜,她获系统,疯狂打脸。被嘲没学历?美国大三个学位证书,甩一脸。被嫌没身世?认亲总统爷爷,首富爹,谁敢再说她没背景?不愿重蹈覆辙,她递上一纸协议:“顾少,咱离个婚吧!”某妖孽大少直接将她床上扔,“又嫌我不够爱你?我现在就深深爱!”她抗拒:“…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免费
    “强力推荐⭐️⭐️⭐️⭐️本文为现代重生言情小说。女主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吧……”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