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小说书单
  • 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小说应渊失明
    “有缘千里来相会”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神仙也有江湖
    神仙也有江湖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 实在好奇,这位姚虫虫一怕痛、二怕苦、三怕累,以假冒罗莉为乐,以骗吃骗喝为荣,“色”字当头,“怕”字垫底,法术低微、堪比“蚂蚁”。天!这样一个女顽童,真不知能把那个正儿八经的仙界搅成什么样子?天下无敌的魔王+冥王爱上最低级的小剑仙?这有什么不可能的!问题是他的前世后世麻烦事一大堆,而且脾气发…
  • 华胥引
    华胥引在线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吉祥纹莲花楼
    吉祥纹莲花楼 全集完整下载
    “销魂殿” 荆门蓬草扫坟花,十里迢迢赴碧纱。斯人已是石中火,何事隙中寻少骅。在佛州清源山的普渡寺与百川院中有一条秘道相连,秘道中赫然发现一具被剥了皮的焦尸;马家堡数人离奇死亡,杀人的竟然是一只断臂;江湖财主金满堂受惊而死。山庄内珍藏的稀世珍宝quot;泊蓝人头quot;不翼而飞究竟是鬼怪作乱还是人心叵…
  • 悟空传
    悟空传有声小说多人版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txt网盘下载
    “”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污力公主:驸马3分之1
    驸马3分之一下载
    “” 公主芳龄准二八,奉旨选夫带回家。鸡飞狗跳选驸马,谁说人家母夜叉!作为当朝最受宠的公主——温明珠,皇上有旨,她可以选三个驸马!驸马一号:宁死不屈!驸马二号:誓死不从!驸马三号:你们都不从的话,那我从。一号&二号:打死那个不要脸的!公主:别吵吵了,你们都被本公主承包了。全部跟我回宫,排队,等叫…
  • 越姬
    越姬无删减版百度云下载
    “” 写过《无盐妖娆》后,对春秋战国题材意犹末尽,于是又开了本书。(慎入!《越姬》一不小心已被我写得春意绵绵,春光荡漾,春暖花开了。哎。)简介:一:身为礼物的她凭借智慧求取从容人生。二:来到春秋战国,她成了被未婚夫劫杀的越女。她化身少年混在歌姬队伍中忍辱偷生,意外发现自己是个剑术天才,还博得了他…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电子书下载
    “”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妻心如故
    妻心如故txt完结
    “”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