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那些书名好听的校园文】小说书单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漫画免费阅读下拉
    “从头看到尾的小说,结局有些仓促,这是我对这篇文感到最遗憾的一点~希望能多些番外啊。”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樱花落尽念离别
    2015年5月,密城,春末雨季,樱花瓣在雨中漫天飞舞,而我又在想你了......已到春末,淅淅沥沥的
    “一部很写实的校园小说文,不像其他校园文写的那么不切实际,有甜有虐,这不就是青春吗?” 他神情落寞的问“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年我给你讲过的习题”她干脆利落的答“我已经不考试了,记那么多题干什么,没事少套近乎”一阵长久的沉默之后,他感伤的说“果然你都忘了”说完站起身来,转身就要离开,却不想身后清甜的嗓音略显迟疑,又轻轻启口道“我只记得你”初识时,十七岁的邻家小妹陆荫荫,冲动任性,倔…
  • 与你走过整个青春
    林媛金璐璐《与你走过整个青春》
    “这篇小说中的很多人设还是蛮讨喜的,个人觉得超可爱的啊。阳光热血的校园文,超甜推荐” 年少时的我们放纵过任性过,也曾失去过。而一切都开始于这个懵懂无知的青春,它使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懂得了很多,也学会了珍惜。夏天的这个青春是与众不同的,它没有春天的柔和,没有秋天那种透着一丝悲凉,也没有冬天那样的无情,这个夏天的青春一定是充满活力【内容虚构,不容当真。】
  • 他藏在我心底
    小说《他藏在我心底》TXT下载
    “作者文笔不小白,剧情人设都不错,节奏紧凑的校园文,书荒是看看还不错哦。” 醉汉咧着嘴笑道:“你这个小姑娘真是的,我只是一时的没坐稳而已,你以为我要碰你啊,你这个样子也不照照镜子,都胖成这样了,谁会吃你豆腐啊突然一个低沉的声音说,到我这里来。她就乖乖的坐在那里,一动都不敢动,那种温暖又踏实的声音,让她静静的享受这一份安全感。
  • 那时春光暖
    男主女主是白灵,江仁,尹琳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被书名骗进来的,看了之后觉得不虚此看啊,无论是文笔还是剧情都是值得一看的校园文。” 再也找不回青春懵懵懂懂的爱恋,不过,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还管什么青春?江仁折磨了自己两年,一个见面就被打回了原形。“白小白,你脸上刻了字。”白灵:“??”“我的女人!”“你脸上也刻了字。”白灵翻了一个白眼。“你的男人?”“错,是二哈。”
  • 抹不去的时光雨
    抹不去的流年
    “剧情内容都不错啊,不狗血不低俗。篇幅也不长,但好在好看。喜欢这种类型的文。” 十五年前,某观光塔倒塌,造成7000多游客伤亡。建筑负责人简震华为自保携三岁女儿桃之夭夭十五年后,简涵意外的发现了父亲改了国籍,以此为由,不惜和父亲闹掰回国寻找中学时代那个对自己忽冷忽热,自己却念念不忘的人。却不想不仅仅只是父亲改国籍这么简单,不想面对的一切统统上演:利益与阴谋,法律和亲情…
  • 学长,认栽吧
    卫鸣秀欧阳刘寒《学长,认栽吧》
    “篇幅虽短,但内容还是值得一看的。搞笑但不低俗,很可爱的一篇校园文啊!” 唐缘见过小心眼的人,但是没有见过像卫鸣秀这么小心眼的。不就是她养的狗一不小心咬了他一二三四五六七口吗?为了报复,他盗她的qq,蹭她的饭,碰她的瓷,还要她的爱犬认他为父!在唐缘的认知里,校草都是霸道多金冷酷到底的,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卫鸣秀这只校草如此接地气?最初,他向她索赔:“你的狗咬了我,你…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小说鱼塘
    “这是一部已经拍成电视剧的小说,剧情和文笔都超棒啊,简直是太甜了,满分推荐”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吻火
    吻火
    “甜中带虐的一部校园言情文,剧情设计和人物形象都挺不错的,入坑之作。” 问:“你们莘中最受欢迎的女生是谁?”答:“当然校花!”问:“你们莘中的全年第一谁?”答:“校花啊。”问:“你们莘中最二代的是谁?”答:“还是校花。”问:“校花是谁?”答:“祝壹他妹。”问:“祝壹又是谁?”答:“咱莘中最会混的爷,校花心坎的人。”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 小说
    “这篇算是青梅竹马类型文中的经典吧,这种细水长流的感情很是让人羡慕啊。偏轻松的一篇搞笑校园文。”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