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正在追】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民国九少请多指教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婚色几许:陆先生入戏太深
    陆淮深江舟蔓《婚sè几许:陆先生入戏太深》
    “” 江偌成为陆太太,纯属是在陆淮深被拿捏着短板的情况下,不太愉快的商业联姻。本以为陆淮深这种人最厌恶别人威胁,那时他却答应得爽快。之后,陆淮深联合心上人的父亲,里应外合扳倒江家掌舵人,从江偌和他结婚那日算起,用时不到两年。江偌与他死磕到一无所有时,陆淮深却是事业有成,江山美人。后来,当江偌音讯…
  • 魔道祖师
    天道原著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五度暴君的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甜婚第一宠:总裁,蜜蜜吻
    一念成婚总裁甜蜜爱宠
    “” 华榕身为京城名媛圈里无人能比顶级白富美,论出身显赫,是第一财阀的千金大小姐,论美貌过人,是娱乐圈媒体公认“永不过时的绝色”。然而当了二十年上帝宠儿的小公主,竟然在生日宴当天——被当众绿了。准未婚夫前脚单膝跪地当众求婚“人淡如菊”的姐姐,后脚她就被前姐夫啃得骨头渣都不剩!华榕委屈恼怒,“江云…
  • 至尊炼丹师:爷,是女人!
    现代。云乾坤向来平静无波的双眼,此刻瞳孔紧缩。今天恐怕是她有生以来感到情绪波动最为强烈的一天。因为一
    “” 穿成废材不可怕,成了废材,还是个男的!云乾坤第一反应就是惊悚的摸向两腿间,还好,没多!从此,西北小城云家的第一废物少爷脱胎换骨。丹药在手,天下横走。谁不服,百万魔兽,拖出去轮了!她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个美男子,打怪升级走上人生巅峰,却偏偏碰上了这个无赖,流氓,专横霸道的煞星!某男一脸臭屁:“女…
  • 蜜爱100分:傲娇帝少,宠入骨
    蜜分100分傲娇帝少
    “” “薄少,脱衣服,量尺寸。”“好。”。四年前,她伤心离开,却在途中出了车祸,丧失了一部分记忆。四年后,她强势归来,却成为了他的私人服装设计师。之后众人都知道薄枭衍把一个女人宠上了天,面对他的极度宠爱,她早已深深地陷入进去,无法自拔。【男女主身心干净,放心入坑~】推荐新文:《萌妻甜似火:妖孽老…
  • 一生一世笑皇途
    一生一世笑皇图(一生一世笑皇途)
    “” 他爬上她的床:“你想不想得到我的身体?”她无情推拒:“不想,请滚!”却蓦然被他压住:“那就只能我来得到你的身体了!”他,北辰皇朝众皇子中,最善凌虐人心的——恶魔。她,21世纪里,充满恶趣味臭名昭著的——变态。当恶魔遇见变态,还组了个队成了夫妻,其他人就只能倒血霉了【听说是有爱宠文】:北辰邪…
  • 总裁老公,请宠我!
    总裁老公强宠我免费阅读
    “” 邢婳某天醒来发现——我的老公是总裁大人!嘻嘻,人生赢家等下,我自己是谁来着?什么?她是令人闻之变色的世纪恶女?大佬老公太高冷,不开心,要离婚。她收拾行李,递上离婚协议,“老公,逼你结婚是我的错,知错要改,希望你能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我们离婚吧!”霍司承一脚踹翻她的行李箱,“离婚?死了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