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古言ゝ现言】小说书单
  • 农家娘子喜种田
    农家娘子喜种田免费全本
    “心若向阳,无畏悲伤” 作为一个穿越者,还是穿越到古代落后的农村,儿小夫弱,家徒四壁,上有恶公婆,下有坏叔嫂,慕贞表示压力山大。没有金手指,要怎么混?不过,做为穿越女,懂吃会吃都是发家致富的良方。不信?你问问,吃过椿芽儿吗?知道红薯可以变成面粉一样吗?见过神仙吃的豆腐吗?知道什么是野鸡爪子吗?没有?那好办,好歹依…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喜欢谢景行啊*^o^*”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掌珠
    类掌珠小说
    “糊涂重生不糊涂”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屠户家的小娘子
    屠户家小娘子txt
    “胡娇“相公你说什么?” 许嘉清“……身为人妇就应该恪守妇徳……” 胡娇“相公我耳背你近前来说……”缓缓举起手中刀……” 肉书屋金榜VIP020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072胡娇彪悍,许清嘉文雅。他们的婚后生活是这样的mdash;mdash;胡娇:相公你说什么?许清嘉:身为妇人就应恪守妇德胡娇:相公我耳背,你近前来说缓缓举起手中刀许清嘉许清嘉强挤出一抹笑来,娘子娘子言之有理!原本是驯妇记,最后变成了驯夫记。胡…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网盘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小说免费阅读
    “温馨小宠文^ω^”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txt百度云
    “本人很喜欢😍”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在线
    “” 美人为馅-丁墨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 男主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美人宜修
    北倾美人宜修百度云盘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