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宠你我的幸】小说书单
  • 透骨生香
    透骨生香txt免费阅读
    “” 她本是穷家女,与弟弟相依为命,弟弟得军功,一朝之间,孤苦的姐弟两成了勋贵之家,被富贵眯了双眼,识人不清,错把心思歹毒的恶人当成了有情郎,牵连了弟弟,最后姐弟二人双双尸骨未寒。重生回到弟弟刚刚立军功之日,她翻手覆雨,不走前世之路,誓不在与那薄情的男人有牵连,擦亮了双眼,带着上一世的记忆看清身…
  • 快穿逆袭:男神,别跑!
    快穿逆袭男神别走
    “” 小说快穿逆袭:男神,别跑!简介:意外身死的风若云获得了一个成神的机会,可是却要进入不同的世界去完成任务。扑倒男神,拯救男配,虐绿茶婊,踢白莲花为了成神,她不得不各种逆袭,也是蛮拼的。可是为什么明明是不同的身份,不同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逆袭:男神,别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快穿:百变男神,花式撩
    百变男神花式撩
    “” :【1v1】一时心血来潮,跳了个楼,不幸变成植物人!what?快穿系统?宿主?007?这都是些什么鬼?“幸运”被选中,成为快穿系统的no1。可是,这是动不动就鄙视她的傲娇系统君又是怎么回事!?位面穿梭:恶魔校草霸道总裁妖孽王爷冷面杀手腹黑帝王末世皇者星际将军吸血鬼王爵近代军阀兽世种田统统快…
  • 快穿之攻略魔王的特殊技巧
    叶菁菁白景辰《快穿之攻略魔王的特殊技巧》
    “” PS:本文系统快穿他:“凤冠霞帔,帝后之位我都已经给你了,你还不满足?”她:“我要的从来都不是这些!”那天他说:“我心悦你”她粲然一笑:“好啊,你来找我,找到了,我便嫁给你。”然而从那天起他再也没有她的消息,纵使他翻遍了整个九州,也不见她的身影。“咦,我怎么会是妖?”一只狐妖刚化形了一秒又…
  • 快穿之女配黑化吧
    快穿之忠quǎn男配微盘
    “” 时贝贝没有想到自己的一生会像一场泡沫剧一场毫无价值电影一样精彩。而她就是这些剧情里面的炮灰女配,被女主强烈的光环炮灰掉。更没有让她想到的是,还有一个强大的系统三生石系统可以让自己逆天改命,只要逆袭完成女配遗留下来的各种任务,她就可以重生为此她走上了一条炮灰女主,女配黑化的道路。逃跑娇妻劇,…
  • 快穿之拆婚的一百种方式
    林悦儿张若桢《快穿之拆婚的一百种方式》
    “” 【本文结局1v1,宿主与系统经常唠嗑,不喜误入:)】最初,系统意气风发。系统:我们的目标是破坏恩爱狗的婚姻!0968:好。一段时间后,系统觉得自己精神不稳。系统:嘿!我们是来拆婚的!不是来炸空间的!0968:哦,我下次会注意分寸。系统:更久之后,系统面临精神崩溃。系统:我好想和你拆伙。09…
  • 快穿系统之男神求迷倒
    小说《快穿系统之男神求迷倒》TXT下载
    “” 稳定更新,诚信写作。新婚夜,毕婚族谷肖肖气息全无,莫名死亡,在灵魂消散的前一刻,无意闯入一千年后快穿系统的初级版,被好色的系统忽悠到不同位面,完成各种奇葩任务,从此踏上了迷倒各色男神的不归路。霸主/高冷总裁/魅惑王爷/无情杀手/校草暖男/温柔大叔/男神多多,等你来撩。qq交流群,6o783…
  • 快穿之炮灰的逆袭手册
    快穿之炮灰的逆袭手册目录
    “” 苏娇得到一个主神系统,于是开始了在各个世界帮炮灰逆袭的故事,苏,爽。主神系统: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只要你有心愿,我们就可以帮你完成,喵。女主扶额:让你卖萌不是卖蠢,还有你是猫吗?男主冷漠:一串数据而已。主神系统:......累觉不爱。
  • 快穿之不二情书
    宁安,26,女。是一个资深编辑,看过许许多多的文学作品,或好的或坏的。她有一个男配情节,心疼男配角。
    “” 安利一下新坑《荒野未凉》,求包养哟一样的快穿,不一样的情书。每一个女主角身边都有一个深情款款,默默付出,一厢情愿就要愿赌服输的男配角。他们求而不得,是温柔的贵公子,却一再被伤害。因为心疼他们,所以才有这样的一些故事。世界上本来就没有什么男配女配,在别人的生命充当配角,为什么不自己做自己的主…
  • 快穿影后:攻略男神108式
    攻略男神108式下载
    “” 【日更,1V1,甜宠】楚芙在获得国际影后当晚惨遭车祸毁容,男友劈腿公司冷藏!但天无绝人之路,来自神秘星际的“皇家娱乐系统”给她机会,恢复容貌,成为星际影后!男神千百款,自由攻略万般撩!“唔,我好像一不小心就成了星际影后了呀”身后星际男神皇太子拥住她:“乖,我们回去再研究研究角色扮演?一定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