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言情 1V1】小说书单
  • 风月不相关
    月神的相关小说
    “还不错” 梦回楼里都是何种人?天下人道:“以色事人之下贱者也!”关风月道:“以色事下贱之人者也!”没有贱男人,哪来的贱女人?既然都是贱人,大家不能和谐共处吗?不能!殷戈止一脸阴翳:“我平生最厌贱骨头!”然而,命运弄人,关风月这般的贱骨头,本想以一段红绸入吴国太子之怀,谁曾想吃多了胖了两斤,红绸不禁吊…
  • 我曾嫁给你,想到就心酸
    如果我变成回忆歌曲
    “题目和内容好像不是关联很大,不虐” 一次意外,让本来陌生的两个男女不得不奉子成婚。苏冉成了宋庭遇眼中不择手段的女人。新婚之夜,他冷笑着对她说:“苏冉,你的目的达到了,可除了宋太太的头衔,其余的,你休想得到。”婚后的第一天,他收拾了东西飞往国外去安慰他心爱的女人。一夕之间,她成了整个安城的笑柄。一别四年。他在国外和别的女人双宿…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72
    “总于追完了”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吧
    “仙气飘飘的文,渐渐深入的爱情,刚刚好……”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莫负寒夏
    茣负寒夏下载
    “丁大大的书我都看过,虽然这篇不是写得最好的,虽然我跳了前半段看,但却还是我最喜欢的一篇”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中
    “情不知其始,一往情深”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无删版小说
    “推理……主要还是虐狗啦” 美人为馅-丁墨
  • 肖影帝的正牌夫人
    肖影帝的正牌夫人 小说
    “这本书还有前传,讲他们上学时期的故事,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这天,沈悦窝在某影帝的怀里,手捧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的刷着微博,然后揪起唇,抬头不满的看着某影帝:“看看!你那后宫佳丽都跑到我这来骂我了!”两人的恋情曝光后,某位影帝的后宫佳丽都跑到她微博底下骂她。某影帝宠溺的刮了刮她的鼻子:“没事,你才是我的正牌夫人。”听到满意回答的沈悦这才开心的继续刷…
  • 恰逢时光如城
    恰逢时光无情txt
    “青梅竹马的调调” 恰逢时光如城的简介:温绯原以为,有些事她可以瞒着曲以繁一辈子,比方说她喜欢曲以繁。温绯五岁认识的曲以繁,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乃至到后来的同一个大学,曲以繁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永远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总是温绯急匆匆的跟上去。温绯想,喜欢一个人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很喜欢?她一个学…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重生文中比较喜欢的一篇,偏爱男主 茶茶的书都还可以,还有祸妃,最近好像要出新书,反正我是一定会追的”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