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在茫茫书海中遇见你(๑˙❥˙】小说书单
  • 学霸大人,惹不起!
    学霸大人惹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老师,珊珊来迟!
    小说作者珊珊来迟
    “” 老师,珊珊来迟!(西狸)
  • 家有大神
    家打包大神
    “” 夫人为何这样看着为夫?我在想要是把你卖掉会不会能赚上一笔。让夫人破费养我真是不好意思。我没说我要买啊。那我养你好了。惨遭抛弃?才不是,那是她苏绾不要的。一代大神站在她面前她居然还不知道?好吧,虽然被势力里的二缺们给卖了,但是别以为她就逃不出那个看似温润如仙,实则腹黑强大的沈云崖手里。沈云崖…
  • 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微盘txt下载
    “”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有声秒秒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小说免费下载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相遇
    相遇 免费阅读
    “” 活着,爱情、亲情、友情,总是在纠结着池小晚,一个安静的女子,深陷其中,是否一切天意注定,今生只是为了你才在?却在他孤独了千年,追寻了千年,不为修来生,只为与你途中相遇的执着下,挚爱?错失?缠绵?还是纠结?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一切却都有自己应该遵循的轨迹。那时,谁会在你身边?或者,那时,谁在你…
  • 这么远那么近
    这么远那么近免费阅读全文
    “” 她一直以为自己不够了解他,是因为他总是藏得太深,让她永远走不进他的心里去。可是如今才知道,只不过是自己没有用心罢了。那些曾经以为离自己十分遥远的东西,如今才知道,近得触手可及。内容简介他们之间有着最最乌龙的相逢,他们各自有着不愿示人的过去,他们的婚姻在别人眼中是一段奇怪的维系曾经为爱而元气…
  • 我欢就好
    我欢就好
    “” 【唐未欢】——父母离异,她固执地把名字改成了唐未欢,未欢。她想,该要过上怎样的生活,才可以变回原来的唐欢。她难过的时候,就不停地洗同一件衣服,因为他走的时候说过,把衣服晾好,等我回来。【小喇叭】——如果你遇到一个染着火红色短发,有着蓝色的眼影蓝色的指甲,脖子上挂着银项圈。左耳上有七个耳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