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女频古言宠文(不定期更新哦)一生一世一双人】小说书单
  • 妖娆毒妃
    妖娆毒妃txt
    “宠文” 二十一世纪最出色的女毒医师,被风华倾世的邪魅王爷桎梏。身世的谜云,战场硝烟,朝堂风云,腥风血雨。无非就是下棋落子,看你白子犀利,步步为营,还是我黑子果决,杀伐天下!美人大奸,英雄无耻,两禽相悦,三日三夜,媚骨天生,激情无限~!穿越复仇男强女强,一对一宠文,无虐无出轨,打滚求收求收求收~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全文txt网盘
    “宠文”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司命
    司命exo
    “三生忘川无殇里的 司命 搞笑轻快风 微虐”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天才魔妃
    天才魔妃百度云txt
    “玄幻宠文 微虐” 腹黑第一女间谍穿越成极品女草包,当她醒来时,面对的是家族破落、功废毁容的接连打击,为护家人,她得宝典,成奇功,召玄兽军团,且看她如何在陌生的玄幻大陆上,杀身成魔,再踏巅峰,引天下枭雄尽折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才魔妃》作者:芙子享…
  • 逆女成凰,倾世大小姐
    逆女成凰倾世嫡女txt
    “宠文” 【草包?废材?弃妃?——no!】她陆狂颜来自21世纪,是现代顶级医师,怎么能和这几个词扯上关系?大型网游《天下》新服公测,她一举夺魁,游戏通关,然而设定的神秘礼物却是一场穿越之旅。异世大陆,剑气为尊,她是朱雀国陆奇宣女将军唯一的女儿,纯正的嫡系血脉,堂堂正正的将军府大小姐。可是......…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前尘往事txt
    “很经典的文 总体来说算宠文 小虐”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袭之冰山王爷倾城妃下载
    “玄幻宠文”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醉流稣的全文免费阅读
    “宠文”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美人凶猛
    美人凶猛19楼
    “宠文” 死后重生,她决意要么终生不嫁,要么招婿入赘。而且为了对抗害死她的前夫,保住家产,她参与了家族锦绣绫罗的买卖,并用曾经从他那里学到的一切,来对付他!..已有四本完结书,填坑有保证,欢迎往下跳^^Q群:243917571欢迎喜欢本书的同学进来卖萌~
  • 邪王绝宠:丑颜医妃不好惹
    ??“敢给我装死?你以为这种小伎俩能瞒得过我吗?赵嬷嬷,给我打,狠狠的打,直到她自己张开眼睛为止,我
    “宠文” “啧啧啧,没想到啊没想到,原来那燕什么宏才是燕王府的下人啊!”“现在那卖身契在凤姑娘手上,岂不是说明,他和他的生母,现在都是凤姑娘的奴才了?”“新任燕王居然是别人的奴才,真是奇闻啊!”众人看向燕志宏的眼神很是复杂,不少人对着他指指点点,小声的议论纷纷。燕志宏的脸色涨得通红,胸口气得剧烈起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