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名书杂烩】小说书单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TXT下载
    “”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忏悔录
    忏悔录情变
    “” 作者:[法]卢梭译者:黎星译本序在历史上多得难以数计的自传作品中,真正有文学价值的显然并不多,而成为文学名著的则更少。至于以其思想、艺术和风格上的重要意义而奠定了撰写者的文学地位——不是一个普通的文学席位,而是长久地受人景仰的崇高地位的,也许只有《忏悔录》了。卢梭这个不论在社会政治思想上,…
  • 狼图腾
    在线阅读小说狼图腾
    “” 同名电影由冯绍峰、窦骁主演,法国着名导演法国名导让·雅克·阿诺执导!这是迄今为止,惟一的一部描绘、研究蒙古草原狼的“旷世奇书”!那些精灵一般的蒙古草原狼随时从书中呼啸而出:狼的每一次侦察、布阵、伏击、奇袭的高超战术;狼对气象、地形的巧妙利用;狼的视死如归和不屈不挠;狼族中的友爱亲情;狼与草…
  • 围城
    辛楣柔嘉《围城》
    “” 这是中国当代第一博学鸿儒撰写的新《儒林外史》,人生是围城,婚姻是围城,冲进去了,就被生存的种种烦愁包围。钱钟书以他洒脱幽默的文笔,述说着一群知识分子的快乐与哀愁。他的深入骨髓的洞见、通达超脱的生存智慧足以让读者品评再三。
  • 你若懂我,该有多好
    你若懂我该有多好赏析
    “” 她这辈子做过的最美好的事,就是把她的男神变成了她的男人。她这辈子做过的最潇洒的事,却是将她的男人变成了前夫。“唐旭尧,如果以后你真找不到女朋友,我委屈点当你女朋友怎么样?”那年,陆然十八岁。四年后,她与他在人海中不期而遇。然后,她成为了他的唐太太。她以为,她拥有了整个世界。二十四岁,她的世…
  •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你的失败虽败犹荣txt
    “” 如我这个年龄的人,大都经历过青春的迷茫,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无论我怎样假装潇洒、佯作镇定,心里总还是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从负隅抵抗,到冷静旁观,才明白成长中种种的孤独感,如今看来都是无形的忘我成..
  • 过得刚好
    过的刚好
    “” 此书为二转书籍‖连载中‖推荐新入坑的德云女孩‖‖推荐顺序:过得刚好玩儿‖郭德纲亲笔作品,讲述人生四十年的江湖过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迄......
  • 告白与告别
    与他告别在线阅读
    “” 《告白与告别》是韩寒2014年最新随笔作品。在这本书中,韩寒从自己很小的时候讲起,诙谐有趣地道来自己的梦想、人生历程,以及近些年来的所思所悟,关于对自己的新认识、关于他人的眼光,无不涵盖其中。全书还独家收..
  • 阿弥陀佛么么哒
    阿弥陀佛么么哒畅聊会
    “” 善良是一种天性,善意是一种选择。2个不舍得读完的、暖心的、真实的江湖故事——或许会让你看到那些你永远无法去体会的生活,见识那些可能你永远都无法结交的人。他们很平常,很渺小,甚至奔走在社会底层,但他们很..
  • 解忧杂货店
    《解忧杂货店》章节介绍
    “” 【内容简介】这裡不只卖日常生活用品,还提供消烦解忧的谘询。困惑不安的你,纠结不已的你,欢迎来信讨论心中的问题。静僻的街道旁,伫立着一家「解忧杂货店」。只要在晚上把写了烦恼的信丢进铁捲门上的投递口,隔天就可以在店后面的牛奶箱裡拿到回信解答。男友罹患不治之症,陷入爱情与梦想两难的女孩;一心想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