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2 生活】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txt小说百度网盘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狼图腾
    狼图腾txt全文下载书包网
    “” 同名电影由冯绍峰、窦骁主演,法国着名导演法国名导让·雅克·阿诺执导!这是迄今为止,惟一的一部描绘、研究蒙古草原狼的“旷世奇书”!那些精灵一般的蒙古草原狼随时从书中呼啸而出:狼的每一次侦察、布阵、伏击、奇袭的高超战术;狼对气象、地形的巧妙利用;狼的视死如归和不屈不挠;狼族中的友爱亲情;狼与草…
  • 上帝们的那些事儿
    上帝的那些事儿语音
    “” 这是一场由两百个天才参加的超级博弈游戏这是一场跨越二十八个世界的无尽战争这是一场上帝与上帝之间的世界争夺战,在这里,道德与理性、梦想与欲望、爱情与背叛、智慧与勇气,运气与力量,将擦出最精彩的火花到底,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哪个上帝,才能够笑到最后?
  • 靠自己去成功
    关颖珊长珍《靠自己去成功》
    “” 如果我是比尔·盖茨的爸爸,知道儿子居然大二要从哈佛辍学,我会不会支持他?如果我是李安的父亲,知道儿子居然去搞电影,我又会不会阻止?如果我阻止了,还会不会有今天的微软总裁比尔·盖茨和大导演李安?本书是台北著名作家刘墉谈作为父母与子女成长过程关系的一本书,如何教育子女,如何与即将长大成人并将离…
  • 历史老师没教过的历史
    当大学历史老师的小说
    “” 作者:忆江南【由文】历史新课堂第1章历史没有那么美事实上,历史远没有那么美。公元前33年,王昭君奉汉元帝之命出塞和亲,嫁给南匈奴的呼韩邪大单于。那时,昭君年方十九,风华绝代,的确是人间少有的美女,但呼韩邪单于却已进入暮年,垂垂老矣,完全没有文学艺术作品中的风采。两年之后,即公元前31年,呼…
  • 100个天才99个疯子
    100天才99疯子
    “” 100个天才,99个疯子,剩下一个,是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100个天才99个疯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41449
  • 先知
    先知 小说
    “” 一个习惯以高位角度看待问题的无情人格,封存着为数不多的黑匣子,每一个黑匣子代表着能影响到他的人或事...他的智慧令人恐惧,今生前世,他都有一个称谓...先知...先知...先知!
  • 三重门
    韩寒小说三重门在线阅读
    “” 《三重门》是一部由一个少年写就,但却不能简单划入儿童文学的一般意义上的小说,它恰恰是以成熟、老练,甚至以老到见长的。17岁的韩寒注定要扮演不安分且引人注目的角色。他以一篇《杯中窥人》问鼎首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然而,他却因期末考试的成绩单高挂七盏红灯而留级。在2000年还是用七门功课红灯照…
  • 百年孤独
    百年孤独电子版txt
    “” 一个节日的晚上,皮拉.苔列娜守着她那个“天堂”入口的时候,在一把藤制的摇椅里去世了。遵照死者临终的意愿,八条汉子没有把她装进棺材,而让她直接坐在摇椅里,放进了一个很大的墓穴,墓穴就挖在跳舞场的中央。几个泪流满面、脸色苍白的混血女人,穿上丧服,开始履行魔术般的仪式。她们摘下自己的耳环、胸针和…
  • 货币战争
    货币战争3mp3下载
    “” 破译美元的“达分奇密码为什么你不知道美联储是私有的中央银行?谁拥有美联储?谁控制着美国的货币行权?为什么美国总统遇刺的比例高于美军诺曼底登6一线部队的伤亡率?谁是这个世界真正的统治者?当心“世界统一zf和世界统一货币”!谁在做金融衍生产品市场的“霸盘生意”?为什么房地产贷款增加越快,你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