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古言种田,重生,】小说书单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当家 娘子 轻的打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农门喜事:极品小财妻
    农们喜事极品小财妻
    “” 宅斗?极品亲戚?别乐了,当务之急生存才是第一要事!张沁儿出手救人,却将自己的小命救没了,再醒来时,她已经是一个瘦如纸片的八岁小儿,并且还是千万难民中的一员!难民命如草芥,每日都有人不断的和这个不算美好的世界挥手说拜拜,且看沁儿如何在乱世中带领一家老小奔小康!我们的目标是——奔小康,做地主!…
  • 农门长姐
    农门长姐微盘下载
    “” 穿越的裴芩瞬间顶上了一大盆狗血。秀才爹赶考遇害,大伯兼祧两房。二房子嗣是有了,爷奶不喜,村人不屑,还是大伯娘眼中钉肉中刺。重男轻女,要卖她换地。食不果腹,衣不蔽体,娘几个还做牛做马。还没大干一番奔小康,那个已经死了的秀才爹又回来了。娶了富家小姐?生了两个儿子?生活如此艰难,还被逼死了娘。裴…
  • 农家老太太
    重生农家老太太全文免费
    “” 比穿成农家小寡妇还惨的是什么?那就是穿成老寡妇。姜婉白想着,她都这样了,谁让她不痛快,她就让谁不痛快。如无意外,本文将于10月14号入v,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半个丧尸来种田
    男主女主是花云,万氏,花雷的小说是什么
    “” 丧尸猎杀大队长花云被丧尸王咬中后跌入异时空,在小萝莉身上重生。虽然家庭困苦,极品环绕,但收获亲情的花大队长表示:这都不是事儿!只是——哥哥:妹啊,别吃,这是活的!妹妹:姐啊,别吃,这是生的!弟弟:姐吧,别吃,还动弹呢!花云含泪:我吃啥?某人扯开领子:吃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六零时光俏
    六零俏时光全文免费
    “” 周安安穿回六十年代变成了周小安,多了个空间,可她的社交恐惧症、尴尬症、拖延症也都跟着来了。更糟心的是周小安的人生实在提不起来,没文化、工作差、婆家刻薄娘家靠不住周安安咧着一嘴小白牙安安静静地笑,跟大家一起吃着代食品抓革命促生产,攒一年布票做一件新衣裳,在谁都没注意到的时候把自己的小日子安排…
  • 七十年代纪事
    七十年代纪事txt百度网盘
    “” 前脚正在恶劣的环境中苦苦求生,后脚穿越到环境没有受到污染的1970年,成为一个农村的小媳妇,并且和丈夫处于长期分隔两地的状态。穿越的代价是失去随身空间。齐淑芳表示又高兴,又失落,所幸一身蛮力尚在。在这贫困的小山村,农作物没有化肥产量低、一个工分两分钱、没有工分不分粮、过年端碗去生产队,干嘛…
  • 满堂娇
    满堂娇的小说
    “” 作者:扫雪煮酒第一卷盛夏第一章桃花镇(上)大明松江府有一处所在名唤桃花镇,出产极好的水蜜桃,每到初春二三月间,所谓万枝丹彩灼春融是也。十里桃花盛开时,常有那附庸风雅的士子去吟诗做对,就是浑身上下铜臭味的商人们,也要借他几片桃花破破俗气,将一二个小唱,随三四个蔑片,去走七八里路儿,享那十里桃…
  • 有山有水有人家
    有山有水有人家微盘
    “” 有山有水有人家-野花艾菊
  • 锦绣农家
    锦绣农家
    “” >穿越到农家,内有扯后腿亲戚,外有不对盘熊孩子,五岁的丁小桥表示一定要挣个花开富贵,锦绣农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