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最喜欢的宠文古代现代都是最宠】小说书单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一专宠 冻龄男友已上线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养敌为患
    养敌为患小说名字
    “” 穿到书里,成了虐待过男主,最后被男主虐死的炮灰,还要得到邑界图才能回去?夜沐表示,她没时间玩游戏,既然被一本书弄进来了,那就弄死男主让世界崩坏了出去!可看着面前骨瘦嶙峋,眉宇间却满是坚毅的小男孩,她下不
  • 萌妻养成方程式
    萌妻女养成方程式txt下载
    “年龄有点对不上但是却跟宠,养成文”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大叔盛宠:娇妻很甜不太萌
    男主女主是云清,云清让,张清影的小说是什么
    “” 【甜宠文】一次意外,小爱就在小区门口捡到一个又当爹又当妈的老公,从此以后——“云清让,限你五分钟之内把我语文书送来。”正在开会的总裁大人直接暂停会议屁颠屁颠跑去送书。“云清让,我要这个。”小爱随手指着俄国杂志上的限量包包,第二天一醒来,包包安静放在床头柜上。“云清让,你今天不要来接我了,我…
  • 吻安,法医娇妻
    吻安法医娇妻txt
    “” 精神分裂,变态杀手,心理扭曲他成年痴迷研究各式各样的不健全思维,所以他不仅是单身狗,还将成为单身狗中的注孤生!当女法医遇见犯罪心理学专家他是她见过的拥有六块腹肌的完美“尸体”,对着被肢解的碎尸也能吃得下鸡肉块,淡定冷酷的不像正常人类。她是他见过的最美丽的心理变态者,看见尸体眼睛有光亮,举着…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 txt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明星老公:总裁娇妻太难追
    李诺楚欣《明星老公:总裁娇妻太难追》
    “” 【绝宠文】李诺从不舍得惹老婆哭,除了在床上。“李诺,不如我们坐下来聊聊天。”体力透支的楚欣开始拼命转移自家老公的注意力。“好,换你在上面,至于聊天,就要看你还有没有力气了。”和男秘书出差,被老公扑倒;忘记结婚纪念日,被老公扑倒;就连穿得太美也会被老公扑倒楚欣扶着酸痛不已的腰,真是欲哭无泪。…
  • 邪王毒医妃
    邪王毒医妃相关推荐
    “” 她,来自荒郊山野,母不详,父不明,顶着养女的身份,受人诟病。却不知她是世间唯一一个可以从阎王手中争夺人命的贵人。他,有老虎的凶残,狐狸的狡猾,蛇的阴毒,执掌杀戮,睥睨天下。他是黑暗中的王者,更是令世人闻风丧胆的活阎王。她在世间徘徊,他在巅峰游走,两个本不应该有交集的人却纠缠在一起,再也逃不…
  • 修罗之宠
    修罗之宠txt微盘
    “” “把你交给谁我都不放心,因为这世上最爱你的人一定是我!”&nbs
  • 腹黑狂女:倾城召唤师
    腹黑狂女:倾城召唤师 小说
    “” 潇湘金品馆VIP1228完结,收藏会员:15876她一朝穿越,成了个人人唾弃的京城诸葛世家私生女。没有任何资质,被断言一辈子都无法成为召唤师,在他人眼里她就是家族的耻辱。在这个召唤师为尊的世界里,她要如何面对?没实力,没关系,我会强到横着走,无人敢阻拦!没地位?没关系,我会让所有人的都仰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