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我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校对版txt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仙界独尊
    王通王槐《仙界独尊》
    “” 西极门只是一个小门派,并没有一个独立的山门,一直以来,他们的总坛都在安平府城之外的一处小山之内,山不大,以前甚至都没有名字,直到西极门的老祖在这里开山立派之后,才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字,西极山。这是一个不大的山脉,最高峰也不过是百余丈高罢了,所以西极门的总部并不在山顶之上,而是在一处幽谷湖畔,…
  • 超神级穿越
    “东汉末年,分三国,分不清对与错”幽暗的室内,一个欢快的声音低唱着。可以听得出,对方此时的心情很不错
    “” 如果你能自由穿越任意世界,你的选择会是一条怎样的路?ps:更新时间改了,以后每天早上九点两更,不定时加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无限神戒
    大无限神戒未删txt下载
    “” 如果你得到了一枚可以经历电影世界、小说世界的戒指,你要干什么?你看过寻秦记,电影生化危机,天龙八部,大唐双龙传、倚天屠龙记、火影忍者、钢铁侠吗?看这些小说、电影、漫画的时候,你心中可曾留下过遗憾?如果给你一个弥补遗憾和与女主角一亲芳泽的机会,你愿意把握吗?郑重承诺:【全文通篇爽快为主,不玩…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2987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武侠世界的魔王
    小说《武侠世界的魔王》TXT下载
    “” 我曾经笑傲江湖,也曾经侠客行天下。一个不存在的人进入武侠世界中,从此便有了一个个不一样的故事。为绾绾戴上猫耳猫尾,对聂小倩手中的蓝魔之泪说【我不爱你】。仙耶魔耶,混混沌沌。大道三千,条条皆可证道。而我要证的,便是【武】之一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万古神帝
    安秀容王七《万古神帝》
    “” 仙帝陨落,重生到了一个废物小子身上。被灌毒药,意外打通身上灵脉成为修道高手。神秘内丹,无数谜团等待破解。飞升仙界,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突破神界,新的篇章等待我们一同谱曲!
  • 修真归来在都市
    修真归来在都市尹修小说
    “” 上架感言这东西也不知道具体要写点什么,大概大家也看了太多各种各样花式的上架感言了。可能大部分人都不会点进来看上架感言的具体内容。不过既然是‘传统’,也多多少少说几句。这本书是5月30上传审核的,具体哪天通过的审核记不清了。反正到了七八万字才来的签约站短。然后一直到了好像十七八万字才开始的第…
  • 永恒圣帝
    永恒圣帝全本 txt下载
    “” 江家有两个孩子,一个是颜如玉,发如雪,腰如柳枝的窈窕美人——江画妹妹,另一个则是我这个天生面容残缺,体质奇异的哥哥——江山。师父曾经说过,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区别在于男人可以肆无忌惮的丑,女人则不行。苍天曾经有眼,让我丑,但丑的不碍事。不过苍天现在瞎了。「小剧场」我问师父:为什么要把巅峰巅贤培…
  • 神级作死兑换系统
    神级作死兑huàn系统在线阅读
    “” 【上古世纪主题征文(15万字以上长篇作品)】主角林风,卖得了萌耍得了帅直男纯爷们中的战斗机!当遇到超级卑鄙无耻的超智能系统“冰”后,好几位漂亮姑娘都说他“笑容邪恶,好坏滴!”主动提出分手,偶遇“红颜知己”白富美韩雪,呆萌可爱的张小春N玩上古世纪,兄弟相聚、降服天才,屌丝逆袭高富帅,误闯古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