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洪荒无敌】小说书单
  • 洪荒造化
    洪荒造化txt网盘
    “造化无敌” 从2013年五月底开始,到如今2016年四月初,差不多三年的时间,造化这本书写了将近六百万字,终于是要迎来完本这一天了。这不是风雪在起点的第一本书,却是风雪在起点第一本上架的书。当初写书的时候,都没有想到真的能够签约上架。对风雪了解比较多的朋友,应该会知道风雪曾经在起点写了一本两百多万字的…
  • 非凡洪荒
    非凡洪荒txt下载书包网
    “鸿钧都是主角徒弟了,当然无敌啦” 这种生灭循环持续不断,既让那超脱者感受到自身不断的在生死之间徘徊,但同时,也让他与这无尽天地之间的交互变得前所未有的频繁。毕竟,每一次他的重新复活,都是无尽天地之中的无尽痕迹的汇聚,也即是,无尽天地本身的威能在起作用。如此这般一来,这种复活,在另一个角度看来,显然就是这无尽天地本身深层威能…
  • 洪荒时辰
    洪荒时辰完本txt下载
    “混沌魔神,出生高贵,绝对无敌了” 洪荒时辰静默节奏
  • 鸿蒙圣主
    圣鸿小说下载
    “无敌了” ()()鸿蒙判,混沌出,轮回现,生死争!!!陈玄机缘之下回到鸿蒙刚判、混沌出世的年代,获得无上至宝鸿蒙圣源树,成就大道身,续写一生鸿蒙圣主之名。有歌诀曰:时空轮回聚圣源,返本归元大道身。鸿蒙判来混沌开,梦醒玄妙混沌中。与道同生却不识,谁与争锋先登极。开天未尽五灵陨,真灵散落无尽世。五方五极…
  • 洪荒圣主
    洪荒圣主txt下载精
    “无敌” 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寻找自己的道路,开创新生。开天辟地吾最先,混沌珠中悟己身。舟皿十口血裔脉,紫气东来傲天宇。鸿钧天道圣第一,道宇圣主更在前。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
  • 洪荒大天尊
    洪荒大天尊电子书下载
    “即使是看门的,还是要无敌” 穿越洪荒,成为昊天,修炼帝王道,誓要君临三界。分享书籍《洪荒大天尊》作者:sao123654【(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洪荒不朽
    洪荒不朽txt下载器书网
    “本尊无敌,分身出来逛,虽然分身也无敌” 自盘古开天来,世间万物无不在追寻着不朽的道路,道祖鸿钧,魔主罗睺,盘古三清,佛教二主,龙祖始凤,五德麒麟······问世间谁能不朽?一个重生而来的主角,将如何在这方世界之中纵横,找到一条属于他自己的通天大道!且看主角纵横诸天万界!ps:求红票支持!求收藏!小七拜谢!您的每一份支持,都是这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