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我自己看的】小说书单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txt下载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奸臣
    jiān臣下载
    “”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九皇叔
    九皇叔小说免费阅读
    “” 他是天下女子,皆趋之若鹜的睿王赵朔,当今圣上的九皇叔。一双桃花眼,染尽倾城琉璃色,开尽盛世桃花颜。偏偏遇见她!她是混迹花街柳巷,大字不识的女混混夏雨。天赋异禀,天生伤口愈合快于常人数倍。那一日水中较量,她摸了他大腿,他发现了她的异能,强势将她栓在身边。宫闱厮杀,当十六年前的真相逐渐剥落。是…
  • 一吻定情,学霸太腹黑
    小说《一吻定情,学霸太腹黑》TXT百度云
    “” 林安宁,大一新生一枚入学第一天不小心强吻了学生会长,从此开启没羞没臊的狗腿校园生活。她以为对方以折磨她刁难她看她出丑为乐趣。谁知这是他的圈套,一个圈住她一辈子的陷阱。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燃文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有机可乘
    总攻大人有机可乘全文免费阅读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三更桃花鼓
    在线阅读三更桃花鼓
    “” 小桃的故事,从一个江南上午明媚的阳光开始。她的一生,就系在了那个温润清凉的公子身上。从渡女,到舞姬,到名动金陵的官妓,她不在乎做什么,只要离他更近一点,更近一点。她不在乎自己是做他的侍婢,妾侍,女人,还是工具。她只是不明白,温润如他,为什么心那么凉,怎么也暖不过来?桃花流年,零落三千,到最…
  • 江山不若三千弦
    江山不若三千弦同类小说
    “” 她平静淡然,仿若一生不知喜悲,两只澄澈的眼眸中,除了面对那人之外皆是寒如玄冰。明明是倾城绝代之姿,偏缠绕着肃杀的戾气,高傲如莲,洁净如兰,神秘如昙。他手握江山,傲视天下,因而冷漠无情,杀人无数,却在遇到她之后半人半神,半善半恶,生杀予夺只因她一个眼神一声轻叹。一个是如鬼神般气吞山河的人中之…
  • 千秋
    小说千秋
    “” 异世大陆,诸国林立,世家争峰。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即是威望,权力成就盛名!他:水啸,水氏世家直系第十九公子,水家第五房唯一嫡孙,与大房嫡孙十二公子同为家族中千年难得的三系天才,也是最难得的音医天赋者。她,水啸,新世纪某镇的姑娘,倔如牛,是被父母兄姐妹捧在手心呵护的珍宝。天才抵不过频频…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完结txt下载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