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末世之战】小说书单
  • 大宇宙时代
    大宇宙时代类小说
    “z大不厚道,烂尾。但前面理论能自圆其说也是很厉害的。真正宇宙文(可不是打着宇宙旗号的玄幻)”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无删减完整版
    “烟男出品,精品 大爱前半部分,蹉跎的感觉,唯一能忍受异能的末世类”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浩劫重生
    小说《浩劫重生》TXT百度云
    “有外星人,最后自己搂不住了,还行” 无常的命运总在不经意间发生转变,世界从不以人类的意志为转移。当人类统治地球的时代终结,幸存者们唯有遵循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法则才能设法活下去。奋斗吧!也许只为活着!群號:五六七三一八六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浩劫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浩劫重生》作者:老螃蟹享受…
  • 我是幸存者
    我是幸存者全
    “相当真实 美国生活 无异能 情感到位” 我是幸存者-型男密码
  • 末日之城
    小说《末日之城》TXT百度云
    “疯人院之前还好,挖坑太深,已经变成**小说了” 当末日席卷而至,活尸如潮水般涌来,整个世界一夜之间沦为人间地狱!在这里,如果没有必死的决心,就没有活下去的可能!这是属于全世界的末日,更是属于你我的末日!所以我恨这里,因为这里是地狱!但我也爱这里,因为这里是天堂(近三百万字《走肉》已完结,人品保证,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蹉跎
    蹉跎曲小说结局
    “这是一本看到后来心中泛凉却强迫自己继续看的 预言” 随风开新书了,书名:《血弦》书号:1o42461蹉跎完本了,有朋友说草率,也有朋友说太仓促,不过,随风在此声明,蹉跎的大纲确实是写到这里截止,其实后面也有部分情节,不过,大家真觉得王平一个个基地灭过去,然后太岁来个新旧版大对决,最后全人类毁灭,无奈之下前往火星这样的罗嗦情节有意思吗?随风觉…
  • 血与沙
    血与沙
    “相当真实 中国生活,不像某些末世文上来就杀丧尸杀人 无异能 仿美剧 看完结局保证不打死作者 虽然看到一半已经猜到结局” 如果你真的遭遇末日,你会怎么做你敢提着刀冲上去吗要知道,杀人或被杀也许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轻松惬意.一样的血,不一样的沙......行尸走肉中文版,人性大决战。下面有个问卷调查,希望各位积极参与,不吝点击点击,老白致谢!《魔法威龙》,带给你不一样的魔法世界。白奇出品,必属精品。
  • 寄生体
    寄生体txt下载
    “经典老书不多说,尸潮平推基地那段写得特别带感” 从满是尸体死亡之城中逃亡而出的雷震,意外被变异的生化细胞感染。成为异化线粒体的寄生者。在充满危机的逃亡之路上,个人的力量,必须对抗成千上万的变异居民。侥幸的生还后,却被当作知情者必须处死。面对危难,强大的寄生者只能凭借进化的本能,与科技的力量相抗衡。然而,地球的整体局势,却在这个时候发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