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看完的的的的的】小说书单
  • 宫姝
    小说宫姝开车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重生空间 天才炼丹师360118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重生女御厨
    男主女主是傅咏,纪修,何玉的小说是什么
    “” 林予昂一顿。他很不喜欢一个本该让他看不起的人在他面前用这么肯定的语气说话,但他的理智却告诉他,这个年轻女孩竟然该死的说得很正确!租块闲置的空地出去,这对商场来说,怎么都是一件有利无害的事情。林予昂再次将傅咏菡上下打量了一下,道:“你的酸辣粉口味如何我就不问了,不过在卫生方面,应该不会有什么…
  • 女配修仙路
    女配修仙路顶点
    “” 时也?命也穿越成注定被炮灰的女配,若是不走剧本只求正道,何人能阻得了一颗修仙的心。大道三千,终归通途,固我本心,一道便可成仙,即便对方是天命庇护的女主,当其中一条支线偏离了轨道,谁又能说天道规则只为一人而设。简介无能,详情请看正文......
  • 网游之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
    就怕贼惦记
    “” 游戏中十大不可得罪之人排行榜首位——贼猫。游戏中十大罪人通缉榜首位——贼猫。游戏中十大仙门通缉榜首位——贼猫。游戏中五大势力通缉榜首位——贼猫。所谓贼猫所过之处,如秋风扫落叶般片甲不留,惨不忍睹。不怕贼猫偷,就怕贼猫惦记另:游戏中十大最想结交之人排行榜首位——贼猫。——————————亲们…
  • 天运贵女
    天运贵女几个男主
    “” 白玉糖,一个本该受尽万千宠爱的豪门四代嫡系,却因为母亲出身微贱而受尽冷眼,更因脸上生了一块血色胎记,为白家所唾弃,就连她的未婚夫,都因本家家主的一句话,而变成了自己表姐的爱人。面对豪门的波谲云诡,冷血倾轧,她沉静观之,冷眼相对。机缘巧合之下,白玉糖偶获一件名为聚宝盆的玉钵,竟因此意外传承了…
  • 神级法师
    男主女主是江愈白,栗子,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 副本能SOLO,BOSS能单挑,NPC能调戏,美食无压力。组队基友,相互吐槽,操作风骚,走位精准,此乃本书全能女主..
  • 第一女配之王爷靠边站
    第一女配之王爷靠边站 小说
    “” 问世间情为何物,不过一物降一物!她是让人恨之入骨的极品女配,人骂混世魔女,空有美貌,蛇蝎心肠。他是让人欲罢不能的精品男二,人颂玉面战神,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有朝一日,皇帝有心做媒。美女如云、翘首以盼。他云淡风轻,随手一指,“就她吧。”顾丫丫吐了一口老血,她满头珠翠、遍身绫罗,小脸画的跟猴屁…
  • 以来自远方之名
    以来自远方之txt
    “” 一根二十一世纪根正苗红的大好青年,好不容易挣脱了园丁灌溉的小树枝一枚,却因为一块酥香味美的红烧肉而灵魂穿越,偏偏还好死不死的穿进了一个网游的世界;好吧,打怪练级是基本策略,但咱连一只可怜的小鸡都没杀过,哪有胆子去面对那血肉横飞的怪物战场,于是,送信、采草、挖矿、纺丝、当当店小二成为咱获得经…
  • 末世之无尽升级
    末世之无尽升级txt百度云
    “” 粉红色的流星划过天际,和平的地球成为了丧尸的捕猎场。不论之前你是高官还是巨富,在末世,你都要为了活下去而努力。当第一只丧尸倒在离韵脚下的时候,伴随着粉红色流星降落的超级光脑与离韵融合了。数据化的人生,数据化的世界。《暗黑破坏神2》中的各种技能和数以千计的装备让离韵由猎物的身份成为了猎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