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宠文】小说书单
  • 与凤行
    与凤行小说免费完整版
    “”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
  • 司命
    《司命》免费阅读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txt云盘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床上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姑娘威武
    姑娘威武txt书包下载
    “” 何夕:人生就像一只白天鹅水面上装得宠辱不惊优雅高贵,水面下的脚掌却翻飞搅动异常慌乱何夕便是这样一只在水面挣扎着前行的白天鹅没人能看穿她的掩饰,直到遇见了秦...
  • 曾想盛装嫁给你
    曾想盛装嫁给你小说
    “” 传言,宋家二小姐在五年前得了失心疯,满手染血想要掐死刚刚出生的孩子。直到一个神秘男人出现,将孩子带走。五年后,她是即将离婚的女人,而他是未婚的单亲爸爸,她初见他,清冷矜贵,却目光灼灼逼的她别开了脸。本以为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却因为一个孩子,藤缠树,越缠越紧。一次被算计的意外,陌生的环境…
  • 百鬼集
    百鬼集txt下载
    “”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只恶鬼她有一支笔着一个飘渺的愿望,穿梭在不同的空间之中记录着许多“鬼”的风花雪月
  • 魔尊
    小说《魔尊》TXT下载
    “” 一个月前,姜玉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失业青年。一个礼拜前,姜玉成了异世界的一名草根平民。今天,一个老爷爷却突然跑到了他的面前对他说什么:“你的外公是魔教教主!”“你外公被人害死了。”“那人也会来杀你的”“你一定要夺回教主之位,为你外公报仇啊!”老爷爷仰头做展望未来状:“顺便再将魔教的伟
  • 同体
    军同体小说
    “” 生母早逝,父亲不爱,姨娘算计,庶妹狠毒顾紫歌为了从虎狼手里护着胞弟,为此不得不坏了自己的名声,背着泼辣狠毒的名头。可得知自己要嫁的是有名的纨绔将军裴书意时,她吓得不行,因而不惜跑去求外祖,希望能从中阻断这段孽缘。结果运气不好,为惊马所踏,生死难知。再睁开眼,竟就到了那个冤家的身子里,算了,…
  • 百界歌
    百界歌txt百度云下载
    “” 百界,是她的名,也是她手中这支笔的名。收齐一百个执念之后,百界笔将替她圆一场千年遗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