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几本不错的纯爱小说】小说书单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是说猫吗
    “穿越,美食”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原始再来
    原始再来百度云txt原文加番外
    “灰常好看” 这是一对雄性堪塔斯夫夫坚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你偷到了?」布莱克的神色立刻变得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压低了身体,顺便用翅膀将自家的窝盖得更严实了点。「不是偷的——」听到布莱克的问题,白的神情更加得意,将大白蛋重新塞回自己的屁股底下,中气十足道,「这是我生哒!」嘣——的一声,布莱克仿佛…
  • 自虐的正确姿势[系统]
    自nuè的正确姿势[系统]
    “同上” 当某一天,你出现在陌生的世界,心里响起一个机械的声音,那个声音自称是系统000,并且友好的说要带你穿越带你飞江余大力弹了一下烟灰,懒懒的挑起唇角,“那真是个操蛋的开始。”特别说明:作者是晋江签约作者,独家发表,拒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改编,同步盗文请自重!请爱护每一个原创作者,勿要竭泽而渔。本…
  • 我被自己蠢哭了[重生]
    我被自己蠢哭了 重生 txt
    “同上” 好学生顾冬死了,重生到一个平平无奇的高中生身上。家里有个温淳的老爹,还有个倨傲的天才弟弟,温馨美好,这对他一个孤儿来说有点奢侈,问题是......后期的剧本可能被掉包了!当剧情一不小心发展成白天这样那样OOXX晚上那样这样XXOO,天才弟弟藏獒属性全开,加持保姆司机厨师暖炕,顾冬的一日三餐…
  • 蚌珠儿
    老蚌含珠
    “😍” 蚌珠儿,取义老蚌生珠的意思。这是一个来自现代的,海上爽朗老男人穿越,在古代认真生活的故事。诸位读者大人,老牛拜上,今儿天气不错,就此来唠叨,看了几百本穿越,一直想写,可偏这个题材大家写的太多,不好下手,就没下!牛嫂越来越慢的,也许有一天会写不动,所以,想来想去,最初的想法不就是自己写着舒畅…
  • 重生夜话
    男主女主是赵学军,赵建国,赵学的小说是什么
    “爆笑,感人” 赵学军回去了,回到了七十年代。他不求什么,只求这辈子,身边的人都要疼好了,爱好了。在此我想说一句,文中万林市,是我生活的城市与故乡结合的一个虚幻的城市。请不要把它归类,因为这是那个时代乃至整个时代的一个代表缩影!ps:于是,牛嫂悄悄开坑了,这文是临时起意的,早就想写重生了。不然每天看着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