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古代古代古代】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 毒王的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免费阅读全文皇后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医冠京华:爱妃,扶朕上榻
    医妃榻上扶
    “” 作为嫡女,生而尊贵,原本她可以富贵百岁一世无忧,然这个嫡出的大小姐并不受宠,被夫君和妹妹在外面把名声败坏尽,庶兄夺位,姨娘谋害,亲爹嫌弃,柳惜颜前世真的是倒霉到了顶点焕然重生,亡者归来,她已不再是之前那个任人摆布的废柴,医术超绝资质天生,脱胎换骨,重回故地,纤纤玉手,翻天覆地。所有人欠她的…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番外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淡定王妃:墨点倾城
    淡定王妃墨点倾城txt
    “” 沉稳果断是她,宠辱不惊是她,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也是她。然尔,淡定不是不在乎,而是泰然,是事事洞明,她也有她的坚持,若是碰触她的底线,她也会两眼微眯:男人,你不想混了么?管你是人是神为了守护她在意的一切,化身修罗
  • 善终
    小说《善终》TXT下载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丞相的世族嫡妻
    丞相的世族嫡妻百度云
    “” 薄倾情,凤麒国薄氏世族唯一的继承者。大婚之日,夫君与庶姐合谋,洞房花烛夜,逼她交出家族藏宝库的秘密,不堪受辱咬舌自尽。再睁开眼睛,竟成了本朝丞相大人为冲喜而娶,传闻中无德无才,十二岁不会说话,不会穿衣的农女嫡妻。重生后才知道自己是刚出了虎穴又入了狼窝:夫君的心思深不可测;上有精神失常的婆婆…
  • 美食医妃:殿下,咱不嫁
    美食医妃殿下咱不嫁免费阅读
    “” 【一对一宠文】她用美食撩汉虐渣,谁说吃货不能傲视群雄?醉心美食的医科研究生被穿越,爹不亲的府邸里渣妹姨娘阴着出损招,料理了渣渣后又被逼嫁入冷情摄政王府,说好的,摄政王冷情冷心冷血不会对她动心思的!“殿下,王妃把郡主得罪了,郡主正要”“告诉钦天监,郡主带煞冲击国运,半年内佛堂静养不得探视。”…
  • 吾家娇妻
    吾家娇妻免费阅读下载
    “” 萌软小娘子和威武大夫君的故事。姚芸儿从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屠夫,而且还比她年长十多岁0668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