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穿越古言 玄幻言情 不看后悔系列!!!】小说书单
  • 霸道皇妃:傻女翻身把王上
    小说《错爱皇妃》TXT下载
    “” “皇上,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哦?”某男挑眉,放下手里的事情,“谈什么?”某女死死盯着某男:“为什么我爹是宰相但是俸禄那么少?为什么我身为皇妃,俸禄连你那些小三的一半都没有?”“什么意思?”某男挑眉。“你懂得!”某女哼哼两声,转头,离去。某男沉思,赐给那些妃子一箱的珠宝也比不上她的一小…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无删减
    “男主巨宠女主 女主拽 狂 好看好看”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霸宠痞妃:皇叔,正经点
    霸宠痞妃皇叔之恋
    “这个也巨喜欢!喜欢女主追男主!太可爱了!” “小皇叔,洁癖是病,得治!”次日,某女含泪下榻。某个妖孽美男含笑的看着她,“我已病入膏肓,还请神医日日来治!”当鬼医至尊穿越成异世废物。臭名昭着大花痴?神医光环开启,名震天下,渣男死命倒贴;灵骨破碎无法修炼灵力?一根银针戳死你,灵力有啥了不起;五系平衡废物体质?身怀神秘空间,修炼速度“蹭蹭…
  • 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废材七小姐魔帝大人轻轻爱
    “”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一柄红扇倾天下,专治各种不服!纳尼?众人敬仰的帝尊大人表示不服?某女揉腰认怂,包袱款款,准备爬墙出逃,却被逮个正着。“小东西,本尊今天非…
  • 狂妻万万岁:腹黑邪君逆天妃
    宠妻万万岁邪王逆天妃
    “” 凤家嫡女,天生废材,被迫嫁与傻子冲喜。当来自21世纪的第一杀手附身于此,天地间风起云涌。她冷情冷心,却独独对他放下戒备。本以为是个喜羊羊,不想某夜看着压在身上的妖孽某男,凤楚歌顿悟:这丫原来是只伪装起来的灰太狼!!......
  • 史上最强兽妃:邪帝,夜夜战
    初娴初醒之《史上最强shòu妃:邪帝,夜夜战》
    “” “老大,大事不妙,邻国公主勾搭丞相大人!”某女怒,“神马?连我男人都敢抢?操家伙,灭了她丫的!”“老大,沧澜国女帝以帝国为聘,求娶丞相大人!”某女咆哮,“十方神兽听令,给老娘踏平沧澜国——”一朝魂穿,乾坤逆转,一双素手,翻云覆雨!白莲花是用来虐的!渣男,是用来踹的!美男,那是用来宠的!!!…
  • 盛世独宠:狼性王爷,你好坏
    盛世独宠狼xìng王爷你好
    “有些小h 看着爽” 新书娇嫩求呵护(爆宠神医妃:邪帝,别硬来!)“唔,不要,说好今晚我上,你下的,你又耍赖!”楚相思全身瘫软,媚眼如丝的看着某个妖孽男人,嘟着粉唇,沙哑的声音满是指责。男人薄唇微微翘起,带着一丝邪魅的笑。“乖,这是体力活,还是由为夫代劳吧!”她是上古楚家传人,天生灵力,毒蛊之术更是精湛无双,浅…
  • 爆萌小邪妃:腹黑皇叔,轻点宠
    萌宠小邪妃腹黑皇叔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杀手之王,一朝穿越成废物小萝莉,抱棵大树好乘凉。他是惊艳天下,手握重权,却不近女色的妖孽摄政王,偏偏对她这个扮猪吃老虎的小腹黑有了“性”趣。某皇叔神色宠溺,“音儿所要何物?”某女两眼放光,“我要九重天的神龙之髓。”某皇叔大手一挥,“取。”某女灿烂一笑,“我要听你背二十四孝。…
  • 爆宠小萌妃:邪帝,别乱来
    特工小萌妃
    “” “你被冰封了那么久,早就不行了吧?”她坐在他身上,拿着凶器卖萌。他眯起寒眸,邪肆一笑:“你再往下坐几分,就知道我行不行了。”穿越之后解开了某只妖孽的封印,从此白天脚踩渣男手撕白莲花,御灵兽,傲苍穹,晚上还要被妖孽缠身,疼(折)爱(磨)到天亮——“嘤,我一代天才怎么会栽在你这个大色狼身上!”…
  • 逆天黑魔师:邪皇嗜宠狂妃
    小说《逆天黑魔师:邪皇嗜宠狂妃》TXT下载
    “前期很喜欢 男主真的太酷了 一直保护着女主” 天才黑魔法师穿越异世,成了惨遭陷害、唾弃欺凌的废柴三小姐。叔伯兄妹欺负她?正好小爷手头缺几具新鲜傀儡当炮灰!未婚夫渣男变心悔婚?可怜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那些阿谀谄媚的皇子是怎么回事?长得太丑,下不去嘴!一朝穿越,她自备冰火暗三系魔法,炼金异术,医毒双绝,跟你玩诅咒,制灵器,炼宝丹,御神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