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重生文】小说书单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妃作死日常 txt下载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盛宠七七
    盛宠七七免费下载
    “也许有些人觉得不好看,但我觉得还不错!” 秋瓷重生了,回到了77年,她将要嫁给那个狼心狗肺的男人的前夕,开启了妈妈送她的那个耳钻。这一次,她一定要好好考大学保护儿子,保护亲人,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她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她秋瓷不嫁人一样可以活的肆意。七宝暗想,要是少了某人狗皮膏药似的存在那就更好了!“别跟着我,我只是顺手救了你,请你离我…
  • 男神宠妻日常
    娱乐圈最新爆料:影帝江诺亲口爆料,他结婚了什么,男神结婚了什么时候结的,他们这些资深糯米粉怎么不知道
    “虽不是重生文,但是也很有看头哦!”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重生现代当女王
    现代重生女王小说
    “” 【大唐第一公主太平公主成为娱乐圈三流女演员】她是唐高宗与武则天的女儿,唐中宗、唐睿宗以及安定思公主的妹妹,唐玄宗的姑姑。善权谋,晓人心,貌可倾城,心机诡变,多谋善断,权倾一时,封号太平,食邑万户!“公主所欲,上无不听,自宰相以下,进退系其一言,其余荐士骤历清显者不可胜,权倾人主!”王琚:“…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重生七零逆袭路
    重生之逆袭在七零txt下载
    “” 周园园的上辈子就是个悲剧。父兄早亡,母发疯而死,十八岁的周园园被所谓的’亲人‘们联手卖给了一个有暴力倾向的老男人,最后被搓磨至死。重生回来,周园园发誓要改变一切。为了这个目标,周园园不惜成为表里不一的“黑馅汤圆”。可是······这个冷冰冰的兵大哥,你为什么老是在我想干坏事的时候出现?这也…
  • 侯府小姐的娱乐圈生涯
    候府小姐的娱乐圈生涯下载
    “” 侯府小姐有奇遇,睡觉的时候成为现代世界的普通女孩子。自称“娱乐圈大神养成”的系统从天而降砸到林白妤的身上。从此,侯府小姐走上了磨练演技的道路现代社会,林小姐刚演了一个小白花角色。古代社会,面对府中姐妹们的刁难,小白花角色附身现代社会,林小姐刚演了一个侠女,古代社会,面对被人买通前来的劫匪,…
  • 六零有姻缘
    六零有姻缘免费读
    “”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 七零俏时光
    七零俏时光起点
    “” 末二代李彤遭朋友陷害掉入了开满食人花的山谷,没想到却是穿越到了一百年前的一九七四年,一个漂亮而又有些软弱的十五岁女孩子简丹身上。和简丹住一间房的张芳芳是一个重生者,为了摆脱前世的命运,张芳芳手段用尽只想能得到有些背景的黄剑锋以改变自己前世悲催的命运。却没想到黄剑锋没有被蓄意接近的张芳芳吸引…
  • 重生八零攻略
    男主女主是蒋小爱,李梅,陈振兴的小说是什么
    “” 女主不脏、女主不二、女主不蠢,此文招黑,不喜请绕行。她重生八零年代,撞到了七五特种训练营营长怀里!他高冷酷帅、杀伐果断,却对她随叫随到,唯命是从。她憋着嘴:“有渣男渣女绿茶婊欺负我?”他是军营里的冷面煞神,官兵对他肃然起敬,劫匪对他闻风丧胆,女人对他又爱又恨,但他双眼里只有锄奸惩恶,保护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