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觉得不错,多为爽文。】小说书单
  • 间客
    顶点小说间客
    “”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皇牌龙骑
    皇牌龙骑在线阅读
    “” “蠢货!你忘了么,虫巢已经归我所有了!”蠕虫狂笑着说道。“白痴谁告诉你,那就是虫巢了?”“呵呵,你不用诳我,是不是虫巢,难道我会不知道么?”“唔,那我换一种说法,我身为虫巢的制作者,我难道只会制造一个虫巢么?”说着,龙一竟然从私人空间掏出一个虫巢来!而且和刚刚被蠕虫夺走的虫巢一模一样!“什…
  • 绝世无双
    深夜,一间破落的筒子楼的单间租房内。晚风透过窗户,给狭小破旧的卧室内带来了几分凉意。卧室中闪烁着微弱
    “” 什么?你说英雄联盟是5V5的游戏?这难道不一直是1打9的游戏吗?夏新露出了一脸凝重表情难道大家玩的不是同一款游戏本文轻松欢快YY,绝对不会有任何不适,就算前期有那么小小的虐,大家也可以放心阅读到最后,绝对是皆大欢喜的结局!!!看下去,你会发现不一样的精彩。更新时间:中午12点晚上19点其他…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之 路平穿越
    “”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
    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有声小说
    “” 有多少人还记得那个id,那个让无数职业选手闻风丧胆的id,若风叫他呆哥,草莓被他带到国服第一,笑笑,厂长,pdd看到他在对面直接就挂机。他却因为一次任性被封号三年。他制造了英雄联盟在线人数最少的纪录。他是国服最早的两大路人王之一他被称为传奇。如今,传奇回来了,在这个传奇正盛的年代,他回来了…
  • 联盟之魔王系统
    联盟大魔王系统下载
    “”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舒月舞
    “” 曾经他遗憾出局!现在为了兄弟他白翔又回来了!目标?除了击败如日中天的韩国,坐上那至高无上的巅峰王座之外,还能有别的?PS:因剧情需要,书中所有比赛都默认为比赛服中进行!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火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星际猎人
    基因学是一项很复杂的学科,打一千多年前就有科学家开始研究,时至如今,基因改造早已成为了人类生活中的日
    “” 宇宙浩瀚,神秘星空。那里,没有黑暗,没有光明,只有无尽的欲望!那里,没有邪恶,没有善良,只有无尽的斗争!是谁在时间的长河中呐喊!是谁在阴暗的角落潜行!当基因进化芯片出现的那一刻——全世界都变了!一代魔王,自杀伐中崛起!
  • 纪元黎明
    神话纪元黎明txt
    “”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