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全是看过的小说,感觉不错!留下书单以后可以慢慢再翻开看一遍】小说书单
  • 重生之农门娇女
    重生之农门娇女林娇娇全文免费阅读
    “” 林家万倾草地一朵花,孙女孙子都是顶呱呱。偏偏金贵皇子被放逐,可见最是无情帝王家。好在有空间作弊器在手,娇娇和八皇子这对儿命定姻缘的小儿女,一路混合双打,踩小人,斗boss,成长的彪悍又凶险。最终登上帝王宝座,带领大越奔向现代化,威震四海八荒。"
  • 麻辣小娘子
    农门千金麻辣小娘子全文免费阅读
    “” 凭借做的一手好腌菜的手艺,苏锦来到古代带领家人脱贫致富。当来麻辣鲜香的老坛酸菜方便面跨越时空出世,恰好吃了面的大将军手一挥,这女子我看上了,面我要了,人我也要了!分享书籍《麻辣小娘子》作者:承诺z灵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麻辣小娘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麻辣小娘…
  •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
    免费小说农家药女富贵临门
    “” 女军医重生农家女,日子贫苦平淡却温馨,为吃饱穿暖带全家致富,茅屋变砖屋,帮爹娘管家,传堂叔厨艺,送兄弟去读书。\n她用医术救死扶伤,小小年纪得神医美名,厨技高超震四方,及笄媒婆踏破家门。\n落魄清贵家族族长年少英俊,睿智毒舌,蛰伏乡村,与她相识到相知相恋,千里姻缘一线牵结为夫妻。他科举金榜…
  • 末日重生之男神组个队呗
    重生之男神组个队呗免费阅读
    “” 关于末日重生之男神组个队呗:重生回末世。姜悦歌决定抱个金大腿,找群好队友,轻轻松松。走上人生巅峰!从此打怪升级,恋爱复仇样样都不耽误。
  • 前任难追
    前任们追我小说下载
    “” 从小到大都是别人家的孩子,渠和晏。从小到大都是别人家的孩子,周尧夏。在少有人知道的时候,在一起了;又在很少人知道的时候,分手了。经年过去,两人重逢,遇见跟当年不尽相同的彼此,是从此之后山高路远,各自欢喜?还是破镜重圆,重拾美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前任难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他从火光中走来
    从火光中走来全文
    “” +解释一下:本文无原型,无代入。只是灵感来源,故事人物情节纯属虚构。与天津大爆炸更无关。请各位读者朋友们不要误传哦。谢谢大家了。1、十六岁的南初家中失火,她被困在房间里,迷糊之间,看到一个男人,身穿制服,从火光中走来。2、南初作为女一主演的《炮轰前男友》即将上映,一日,她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
  • 重生之庶女悠然
    男主女主是郑秀,苏氏,苏启芳的小说是什么
    “” 延丰十五年,岭南知府裘一鸣死于任上,料理完丧事,裘夫人苏氏带着一嫡两庶三个女儿上京投靠娘家忠毅伯府。\n进京之时,马车路过牡丹楼前,裘怫倚窗托腮,嫣然一笑,荣国公郑秀于人群中惊鸿一瞥,差点坠楼摔死。\n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男主女主是慕皎,龚氏,顾文华的小说是什么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重生70年代:学霸的全能妻
    重生70年代学霸的全能妻txt下载
    “” 齐雪沁重生回到了自己下乡工作历练的时候,然后她这辈子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和前世强取豪夺自己的男人好好过日子。\n可是问题来了,这个时候的他还没有爱上自己啊!\n要怎么能让学霸男爱上她,这是个问题。
  • 宫姝
    宫姝小说完整版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