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锦绣流年,唯心而已】小说书单
  • 与凤行
    与凤行txt全文下载
    “终归,终归”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
  • 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同人小说
    “颜淡,余墨,如眼前铺满水墨画般的文。钟情如此,此生何憾”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凤囚凰
    小说 凤囚凰 全本
    “经典”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小说无弹窗
    “山茶一愿流年知,却喜经年故人怜”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君临天下
  • 琉璃美人煞
    美人琉璃美人煞小说免费
    “” 作者:十四十四第一卷:人如青葱第一章转世她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死了。到底是被斩首于街市上,还是病逝于床榻她居然想不起来。四个阴差抓住捆在她身上的铁链,她不由自主被他们拖着向前飘飘荡荡。天上脚下无数阴火流窜,偶尔会落在道旁的曼珠沙华上,瞬间腾起半人高的绿色火焰。碧火红花,分外妖娆。道旁还有无数岔…
  • 女恩师
    小说女恩师
    “终其一生,追寻的不过是你罢了,我心中的白日光” 一个屌丝的逆袭与重获新生即使被命运的风雨挡住脚步,即使被不公的双手一次次按进噩梦里也从不要失去信念也不要轻易放弃无惧命运、因为你就是命运当张芽楞一次次的落尽命运的泥潭,当他一次次在看到希望的火光是被无情的浇灭他被嘲笑、被捉弄、被迫害、他也曾奋起、也曾拾起信心可是、在现实的残酷和无数的权势面…
  • 醉玲珑
    醉玲珑小说推荐
    “” 刘诗诗、陈伟霆主演古装大剧《醉玲珑》原着小说,7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一个帝王的驾崩之谜,一脉皇族的混乱血统,一件巫族的上古之宝,江湖与庙堂的纷争,情孽与恩怨的纠缠,玲珑九转,风云变幻,为何会将一个相隔千万年的现代女子卷入其中?“你谁都不是,你只是我的女人。”在他凝视的目光中,她像是坠入百…
  • 公子无色
    公子无sètxt完结
    “女主小白,男主腹黑 ” 一只腹黑的大尾巴狼栽在一只老实兔子手上的故事。对于这桩事,大尾巴狼的感想是:挖个坑,把自己埋了。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的,腹黑太久了总会栽跟斗的。
  • 一路荣华
    一路荣华txt全集下载
    “” 她是名门贵女,天之娇女,曾祖母兼曾外祖母是大长公主、祖母是长公主、外公是三代帝师、姑姑是皇后、父亲为当朝士族之首,母亲是县主。出嫁后,她是一品国夫人,一路走来一路荣华,只是荣华富贵的背后,她需要付出什么代价?PS.原本想写宅斗文的,可是写着写着,发现自己太亲妈了,舍不得太虐女主,所以这文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