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比较好看的Boss文】小说书单
  • 负心总裁
    负心总裁番外
    “这个比较短,但是也很看” 偷偷恋慕着他的青涩岁月,在他床上赔了自己的那个清晨,痛哭着承认爱上他的雪夜,无怨无悔为他付出的每一天,等着他,他却停在别人身边的那段心涩日子,还爱着他,却失去和他在一起的勇气,是爱比较容易,还是保护自己比较难。大学时光里一个记不起来的情节,醉酒后的一夜激情,大声说着爱他而流下的眼泪,静默温…
  •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
    暗恋成婚总裁的爱妻
    “挺好看的” 顾清恒,一个年长她10岁的男人。他成熟稳重,对女色淡然,唯独对她,势在必得。他说,大你10岁又怎样?我走在你前面,有伤害我替你先挡,有问题我为你解决,有荆刺我全给你踏平,你沿路可以看看风景,慢慢来到我身边。他还说,我看了你10年,一直、一直念清:喂,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顾清恒:叫老公。念清…
  • 总裁的罪妻
    类似总裁的罪妻的小说
    “虐” 偌大的房间,空气死寂。“脱。”男人的声音带着狠戾,颤抖着手,她困难地脱下外衣,难堪地低着头。“再脱。”声音冷得让人发颤,她闭着眼睛解开衬衣的纽扣,羞辱地转过身子。“再脱。”再脱?她的背僵了僵,手环住胸,轻轻咬唇:“顾先生我不能”“不能?”男人猛地携住她的下巴,双目猩红,“凝凝已经变成了植物…
  • 相思入骨,总裁的心尖前妻
    相思入骨总裁的心间前妻
    “虐” 最新文:她嫁他,无关爱情。他娶她,却是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根深种。她心中自有她相守了数十年的真爱,而他,也从不会为了一个女人就停住寻.欢的脚步。他新欢不断,她独守空房,却怡然自得。他整日不归,她弹琴养小动物,却精神奕奕。他酒后失控,她轻笑落泪,却只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他携女友宴饮,遇到因妊娠反应…
  • 腹黑总裁要抱抱
    腹黑总裁要抱抱小说阅读网
    “。” 她代母上班,却被身为总裁的他当成了免费的抱枕。他患有失眠症,只有她的声音才可以让他入睡。她目睹男友的背叛,他低吟浅笑,“要我帮你报仇吗?断手断脚还是把他埋了,都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他优雅残忍,却独独眷恋着她。她以为他是爱她的,却发现他所爱的,不过是她的声音而已。一场车祸,她失去了声音,而…
  • 前妻逆袭:别闹了,检察官
    前妻别闹了检察官 下载
    “好虐” 【法政高干三部曲之三】:他是事业如日中天的检察官她是被他亲手送进监狱的前妻金小瑜没想过会再遇见荣靖霄,更没想过会被带回他们曾经的“家”里重温噩梦他嘴角噙着笑,却总说着最残忍的话语“坐牢的滋味如何?”“你还要工作?你的工作不就是勾/引我?”她追着他跑过一个女孩最美的青春岁月,付诸所有却只换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