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都是金典】小说书单
  • 神医夫君下酒菜
    神医夫君下酒菜小说下载
    “” 艾巧巧从小在父亲身边耳目渲染,习得一手好厨艺,却不想家中遭巨变。父亲重伤身亡,唯给她留下半页染血的菜谱,与一个精神失常的母亲。陪母亲携父亲尸骨回族中,半路竟被人强灌下毒药,当成死人遗弃于路边。炎国有神医,相传三针救命,可巧拾到巧娘一枚。从此白菜青盐糙米饭,瓦壶天水菊花茶。夜半酣酒江月下,美…
  • 清穿之福晋难当
    “娆儿,该吃药了,来,乖乖的张嘴哈,吃了药之后你的小身体就会好起来,你就不会这么难受了。”一间古香古
    “” 清朝白富美,皇家妻难为。现代富二代女范莎,一朝穿越成了官二代女—兆佳·伊娆。由富二代穿成了官二代,听不上去不错哦。但若是这个官二代是三百前年的闺阁秀女呢?且还是个体弱多病的小哑巴,还会有人觉得不错吗?神经大条的现代女穿成了十三福晋,看她如何磕磕绊绊的收获幸福的人生。本文是架空,与正史有出入…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txt完本下载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农家娇女之食香满园
    农家娇女之食香满园txt微盘
    “” 二十一世纪蛋糕店老板洛雨意外穿越,成了古代农村的三岁稚儿。家徒四壁,还有恶亲戚,奶奶偏心成性,大伯娘自私自利,爹娘老实可欺。还好她这一世四肢健全,头脑尚在,外加系统加身,家庭圆满,还怕种不了梧桐树,引不来金凤凰?先使计分家,再做美食,开商铺,数着银子,带领全家奔上小康。不过失算的是,隔壁酒…
  • 菩提雪
    菩提雪小说是悲剧吗
    “” 在世人眼里,霍家公子颜好、家世好、性格好,唯一不好的就是看不见。幼年双目受伤,成了人人口中的残废。楚羽:世人都是睁眼瞎,这世上有这样行动自如的瞎子吗?霍庭燎点头:夫人所言极是。那日杏花微雨,她红了一双眼问他:你等的那人到底是谁?他站在那里,默然不语。直到后来,她的灵柩上开出了一朵花。———…
  • 伊人来自大唐
    类似伊人来自大唐的小说
    “” 苏长安一睁眼,就从大唐头号女杀手变成了纤纤弱质的现代千金,可惜是个破产的。阴差阳错闯进娱乐圈,喂,这位总裁,本座只卖艺不卖身。面对汹涌而来的美男,苏长安警告道:“少打本座的主意,本座可比你们大了一千岁!”
  • 重生之林以宣
    重生之林以宣微盘
    “” 重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忙碌平凡的林以宣意外重生,面对已知的命运,她想要改变,也打算全力去改变。以成人心志努力学习、带动家人,接着跳级、股票、设计命运就此改变。
  • 王妃从小坏坏哒
    王妃小小坏事
    “” 前世当好人被陷害,七王妃苏冉死后得邪恶系统重生回十年前。看着嫩白的小胳膊小腿,果真好人不长命咩!邪恶系统太强大,逼着苏冉从小就要使坏,那些对自己使过坏的百倍还回去,当个小坏蛋感觉有点爽爽哒!貌似使坏捉弄人会上瘾,直到捉弄到前世夫君七王爷莫韫澈身上,哎呀不好!此男危险,赶紧开跑!莫韫澈嘴角一…
  • 穿越之漫漫清朝路
    漫漫清城路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之漫漫清朝路》正文第一章何处潇湘望着树叶夹缝之中的那一点点碧蓝的天空,感受到徐徐微风裹着桂花香拂过脸颊,宁珪不由得叹了一口气。来到这个家庭已经有三年了,这具小小的身体终于能行动自如,也不必闭着眼睛吃人乳比刚来的那一年可真是自如多了。想想自己三年前的生活,宁珪不由苦笑连连。那时候她整天…
  • 六宫盛宠:宫心计
    ??天元朝,紫金宫中,帝后争吵不休。“朕已经说过了,妩贵人身怀有yùn,要晋封为正四品容华,你这般纠缠不
    “” 何为柔妃?明眸善睐,身娇体软易推倒。何为贵妃?飞扬跋扈,手起刀落。何为宠妃?皇上,今夜臣妾做不到,皇上请下榻!宫女VS皇上,黑化小白兔进化为狐狸精,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嚣张宠妃生涯。这是一个宫女逆袭成为傲娇皇妃的故事,有皇上宠着,就是这么任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