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包你喜欢】小说书单
  • 萌妹契约者
    妹控 契约
    “” 萌妹契约者-英雄唯战
  • 假如神也玩游戏
    男主女主是皮卡,西索,比丝姬的小说是什么
    “” “破碎吧,现实!”“绽放吧,神经键!”“放逐吧,这个世界!”虽然先有鸿钧后有天,紫妈还在天道前,生来只有17岁,一个混沌算一年还有时钟之眼,崎岖之路,狂我之心,三噩之梦但是小鸟游五花:“吾以邪王真眼之名召唤汝,汝之名乃黑暗杀戮者,汝之血,汝之肉,汝之骨,皆无形。眼睛眼睛,咩哒咩哒!!!”邪…
  • 星际食尸鬼
    txt下载星际食尸鬼
    “”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当李长秀被童噬带回天降之盟的时候,无数的人都向这个拯救了地球,甚至拯救了整个宇宙的伟人默默地点赞。全集下载然而此时,李长秀昏迷不醒,虽然不会死,可是也不知道究竟什么时候能够醒来,这个治疗,将会是非常漫长而且复杂的过程。“我命令你们,付出一切代价,也要救活李神皇!”童噬看…
  • 枪械主宰
    小说《枪械主宰》TXT下载
    “” “世界意志开始诞生了嘛。.”图浩目光扫向大地,此刻,图浩能清晰的感受到在大地最深处的核心之中,一个强大的意志正在破壳而出。“嗡!!”图浩的话音刚落,突然,一股深邃而悠远的气息从大地最深处散开来,这代表着世界意志正式诞生,下一刻,图浩手中蕴含着1oo%权限的世界权限珠子也散出了熠熠光辉,至此…
  • 无限穿梭者
    无限穿梭者
    “” 无限穿梭者-在谁一方
  • 穿越拦截者
    穿越者归来txt免费下载
    “” 末法时代,环境污染严重,地球空间屏障之力渐弱,小说中的武林高手,神话中的妖魔鬼怪,漫画电影中的英雄坏蛋,以其诸多小千世界中的人物,通通开始不断的穿越到了现代都市之中,在这些穿越者们把地球给搞得是一团糟的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灵气能量,人类修行进化之路再度开启。宋一程很伤心,没办法,谁让他被强…
  • 英灵系统
    作者英灵系统
    “” 瓦洛兰大陆遭受毁灭,一百一十九个英雄壮烈牺牲,但英雄虽死,英灵不灭。瓦洛兰大陆的神秘之宝,瓦洛兰之心携带一百一十九个英雄的英灵进入了时空之中,化为了英雄英灵系统。······二十一世纪标准宅男,在排位十连跪之时,意外的被瓦洛兰之心吸收,穿越到了一个术师的世界。而觉醒了英灵系统的宅男,发现自…
  • 位面破坏神
    面位破坏神下载
    “”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一击魔法师
    一击魔法师txt下载全本完结
    “” “我去,你居然知道打酱油?”齐御盯着黑洞附近不断变换的数据流说道,随即醒悟了过来,“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乐文谁说我是打酱油的!没有我的创造之力,你们怎么可能把破坏神重新弄出来!”对于自己的贡献被否定了,齐御表示不服。“创造之力并没有决定性作用。那些位面之子身上的力量才是重新复活破坏神的力量…
  • 萌宅千姬变
    宅萌千姬变txt下载
    “”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