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穿越、重生慢热小说】小说书单
  • 穿到七十年代蜕变
    穿越年代蜕变
    “看的眼泪哇哇的!很喜欢❤️💕” 本书作者年代文三部曲:《穿到七十年代蜕变》《穿越八十年代逆袭》《重生九十年代纪事》这是个要啥没啥、就连喝牛奶都算挖社会主义墙角的时代。不怕!她有袖子里给她藏鸡蛋的爷爷、偷摸给她塞布票的奶奶、生怕她亏着的爹和娘。她要当那个时代被翻白眼的个体户,她要给娘买金项链,她要给弟弟买金项圈,给哥哥买喂…
  • 林清重生记
    重生文女主林清
    “很喜欢” 林清生于一九六零年,她常常想,如果她没有在林老太太死后回到张家,没有让张家霸占老太太的房屋财物等,是不是就不会有张家虐打她的那六年?更不会在她十四岁时被张家卖给一个三十几岁的鳏夫?虽然她逃了,受尽苦难,迎来机缘富贵,更是得到一方小世界,可她依然常常在想,是否能够重头再来?一次机缘巧合,林清…
  • 穿越之女配翻身
    小说《穿越之女配翻身》TXT下载
    “好喜欢扶苏,可惜是女主二叔!” 苏青瑶穿越了,但是还没来得及高兴,却发现自己成为一部小说里的女配。这是一个重生女的故事,而她苏青瑶,就是那抢了女主的相公,逼得女主自尽,等女主重生后又被活活虐死的绝版女配。老天,不待这么玩儿人的!罢了,木已成舟,接受现实,幸好女主刚刚重生,先和女主打好关系,接着图谋发展。但是,我说女主,你…
  • 穿越到原始部落
    好看的穿越到原始部落的小说
    “很喜欢这种平淡生活没有纷争的故事”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重生之幸福日常
    重生之幸福日常好看不
    “不错值得一看” 这世上有这样一种人,明明有实力也有运气,却总是离幸福一步之差,而林小乖幸运又不幸地属于其中之一。——出生在六十年代,作为家里备受宠爱的老来女,林小乖长得好又聪明,却偏偏有四个平庸软弱的哥哥,以及四个厉害的嫂子;原本家庭成分不好前路灰暗,却在恰当的年纪遇上高考恢复,一举考上大学;疼她的爹人逢…
  • 半个丧尸来种田
    是不是半个丧尸来种田
    “喜欢” 丧尸猎杀大队长花云被丧尸王咬中后跌入异时空,在小萝莉身上重生。虽然家庭困苦,极品环绕,但收获亲情的花大队长表示:这都不是事儿!只是——哥哥:妹啊,别吃,这是活的!妹妹:姐啊,别吃,这是生的!弟弟:姐吧,别吃,还动弹呢!花云含泪:我吃啥?某人扯开领子:吃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古代试婚
    婚约小说古代
    “女主一开始的描述有些急躁,其他描写是我喜欢的风格!” 作者:紫伊281作品简介:重生古代农家女,家徒四壁穷的慌,嫂子贪婪无情义,哥哥老实少主张,逼我做妾没商量,拉个秀才来顶缸,倘若是支潜力股,你我合力奔小康,只怕烂泥扶不上,拟个合约将你防。做富家妾还是穷人妻?嫂子说:那个李秀才穷的叮当响,跟着他吃苦受累不说,哪天日子过不下去,他就把你给典了。…
  • 重生六十年代末期
    重生六十年代末
    “值得收藏” 爹不疼娘不爱的大龄剩女穿越六十年代末期,偶遇重生女一枚,围观看戏并获得幸福的故事。书友群138266213
  • 七零年,有点甜
    七零年,有点甜
    “值得收藏” 何甜甜一直以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人到中年,却发现一直生活充满谎言的骗局里。重回七零年,何甜甜在小银蛇的帮助下,开始新的人生。换一个角度,原来真相是这样这辈子,再也不做睁眼瞎了,把仇人当恩人。这辈子,再也不要错过辜负真心相待的青梅竹马了,好好待他,信任他,有一个温暖的家。新书重生甜妻之最…
  • 末世重生之绝对独宠
    末世之绝对独宠ròu
    “一口气看完,很好看!” 在末世未降临之前的一个月,继兄楼殿看她的眼神越来越露骨得让她惊惧!人生中总会发生很多措手不及的事。在楼龄的措手不及中,末世降临了。楼殿教会了她怎么在末世生存,给了她最珍贵的食物,可是从一开始他的邪恶用心也昭然若揭。在这个末世,贵公子一样的楼殿完完全全将她禁锢独占,成为他的所有物!他就像一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