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Boss文.】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全文txt免费下载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宠妻无度:火爆总裁小萌宝
    宠妻无度火爆总裁腾少
    “” 四年前,商界里呼风唤雨的滕家太子爷弄丢了老婆,四年后,他捡到了自己的儿子。“粑粑,为什么你不要我们?”滕奕扬看着可爱的儿子,心里委屈,分明是那没良心的不要他!“纪安安,你最好给我个解释!”纪安安冷哼,“滕先生,别忘了,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当得知当年所有真相后,他凑到她面前,可怜兮兮举白旗…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小说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隐婚权少爱妻入骨
    隐婚权少爱妻入骨 小说
    “” 十八岁之前,她是落魄的弃女,无权无势,只能低调做人。十八岁之后,她是陆家二小姐,美得惊心动魄,行事张扬放肆。放肆到第一次见到厉先生,她就睡了他!她是帝都陆家的千金。传闻中的陆清欢,备受宠爱,无人可欺,父母将她捧在手心,被称为名媛之首的姐姐更是对她关怀备至,妹妹对其尊重不已。事实却是父母不慈…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txt下载微盘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
    豪门盛宠霍先生请节制
    “”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苏晴空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起100式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绯闻萌妻:腹黑老公,请住手!
    绯闻萌妻腹黑老公
    “” 她被抵在办公桌上:“穆谨沉你个衣冠禽~兽!”“禽兽?”男人皱了皱眉:“替你上药,怎么就禽兽了?还是说,你想让我做点别的?”传闻穆少性情冷漠,却留有一女子照片六年,心心念念,从未放弃过寻找。在被人告知那名女子已经去世后,他却结婚了。人人都以为他是不堪打击逃避现实,殊不知——那个传闻已经“死去…
  • 闪婚娇妻:帝国BOSS宠上天
    小说《闪婚娇妻:帝国BOSS宠上天》TXT百度云
    “” 【宠文1V1,警告警告:前方高甜,请自备狗粮】“你付了我医药费,我把我姐姐送给你!”“不用,你姐本来就是我的,付你医药费是看在你姐的面子上。”一场醉酒,让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人成为枕边人。婚后,他开启宠妻之路,一发不可收拾。“总裁,追求您的容小姐跟夫人说,说您是她的未婚夫!”“把容氏收购了!”…
  • 新婚蜜爱:总裁先生宠上瘾
    新婚蜜爱总裁先生宠上
    “” 她是上城第一名媛,却无人敢娶。而他是上城最矜贵的男人,人人想嫁,却只娶她一人。酒店的总统套房内,一身红裙尽显妖娆的女人眉眼带笑,“纪公子,我貌美肤白大长腿,可比外面那些女人好多了,你真的不考虑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新婚蜜爱:总裁先生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