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带神秘,悬疑色彩的小说】小说书单
  • 亲爱的鬼王大人
    男主女主是张婷,王煜,李雪的小说是什么
    “前期感觉剧情有些恐怖,后期剧情不错,男主很宠女主,作者的创作问,文笔都不错。” 十七岁那年,我被抬进木屋被迫嫁给鬼本该死亡的我却离奇的活下来。本以为一切平静,鬼夫却找上门,夜夜和我做害羞的事情各种各样的灵异事件差点吓破我的胆,他在我耳边轻轻吐气,“初夏,我只要你做我的女人。”“好,我的鬼王大人。”
  • 算天命
    算天命小说免费阅读
    “作者的思路很清晰也很明确,小说情节环环相扣,让人有可以读下去的欲望。”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人各安天命,每个人的命数皆为不同,有人一朝崛起,成就了一番大业,也有人一夜尽失,丢掉了万贯家财,说到底,都只不过是一个“命”字。河洛五行相面卜算者,可算他人之命数,而我的师傅在去世前却交代,让我这辈子都别算自己的命
  • 西出玉门
    西出玉门 全
    “” 晋江vip2017050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7052文章积分1,087,751,936西出玉门有人说,你在深夜沙暴里隐约看到的黄土方城,其实是玉门关的鬼魂。内容标签幻想空间主角叶流西,昌东┃配角肥唐,其它待设定作品简评素有“死亡之海”之称的无人区罗布泊,隐藏着一个汉武帝时代的大秘密,而早已…
  • 蛇骨
    阿水小说免费
    “作者的文笔很好,很有创作理念,塑造的男主惹人心疼,情节跌宕起伏,勾起人们探知的欲望。” ★★★本书简介★★★《蛇骨》是一本由作者受了渴雨所著的都市小说,蛇骨小说的主角是阿舍白水,蛇骨讲述了:天生蛇骨邪性无比,母亲怀她时疯了以为自己是条蛇,爷爷在后山被蛇咬死尸骨无存,父亲被母亲捅了一刀从此消失,十八年后,他终于找到了阿舍。
  • 龙王妻
    民国三年,冬,夜凉如水。四周一片浓雾,而我此刻正绝望的倚在花轿之中,欲放声呼救,只听“噗咚”一声巨响
    “小说剧情紧凑,情节设计合理,虽然女主的性格有点小白,但总体感觉不错。” 血月之夜,龙王娶亲,洛安之本是高门贵女,却因为命运的裹挟成为龙王妻,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同于常人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王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要做阎罗
    我要做阎罗顶点小说
    “书中有些老套路,作者很有创作的天分,情节设计存在很多漏洞,但还是很吸引人去阅读。” “在阳间活的好好的,凭什么要我重建地府?”“可以的,狗蛋,你还有三天阳寿。”“这什么破设定!你给我解释一下楚人美为什么会跑出来?我不干了!”“可以的,狗蛋,你还有三天阳寿。”游走于阴阳两侧的不死者秦夜,行走于黑暗,服务于光明,从微末鬼差一步步做起,终成一代阎罗大帝,统管亚洲所有地府!不要误…
  • 捉鬼是门技术活
    做鬼是个技术活完结
    “作者创作理念很新颖,文笔很好,虽然有些错字,但情节设计合理。百看不厌。” 我叫诸葛未央,诸葛孔明第八十二代传人。我本来不该存在在这个世界上,老妈却逆天改命,用她的阳寿,换来我的呱呱落地。逆天,换来的是我一身天生邪骨。骨不正,易招魂。天生阴阳眼,看鬼如流云。自带阴风耳,听鬼夜半唱。每月总有个男人进我梦里,嚷着和我生生世世,比来大姨妈还准。一次偶然下墓,竟然遇到超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