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做一个低调高冷的逗比【二】】小说书单
  • 玛格丽特的秘密
    男主女主是玛格丽特,于力,诺查丹玛斯的小说是什么
    “” 上海美术馆里,大学生林海看见画着16世纪“玛格丽特”王后的油画时,竟突然昏迷。林海去图书馆查找史料后,又遭遇一名神秘男子,该男子在他手心上写下一行法文,意为“救救我”!林海心存恐惧,在老屋阁楼里发现一卷手绘羊皮书,上面写满了晦涩难懂的中世纪法文。林海找到悬疑作家“我”求助,法国伏尔泰大学的…
  • 琅琊榜
    琅琊榜txt网盘
    “”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暗示
    暗示小说下载
    “” 第一次见到苏苑,钟凝完全像见到理想中的御姐,港裔在南伦敦的富人区,举手投足、气质品味,连只会讲粤语和英文都显得那么苏,她顿时将这场无滋无味的聚餐忘得一干二净。临走的时候,苏苑突然在她耳边轻语道:“你不把电话告诉我么?”
  • 拿破仑大传
    拿破仑大帝电子书
    “” 伟大统帅的传奇一生:拿破仑大传作者:[美]艾伦·肖姆目录第一卷:炮兵上尉:他的祖国需要一个救世主:HisCountryWantsaMessiah第1章危险的岛民第2章听任天命第3章新亚历山大大帝第4章十字路口第5章决定第6章海军舰队第7章法老王的领地第8章深渊第9章失败的阴影第10章蒂沃利…
  • 碧血洗银枪
    碧血洗银枪小说阅读
    “” 内容简介:碧玉山庄富甲天下,武功盖世,碧玉夫人冬至之日,约会武林四公子白马“马如龙”,银枪“邱凤城”,红叶“沈红叶”,青莲“杜青莲”,四人应邀来至寒梅雪谷之中,作踏雪寻梅之会,一较文才武艺,胜者可为碧玉庄的东庄快婿.本是一武林喜事,可沈红叶、杜青莲意外被毒死,矛头直指天马堂公子、一代美男马…
  • 温暖的人皮
    白晓洁花荣《温暖的人皮》
    “” 作者:李西闽¤╭⌒╮╭⌒╮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序章捉迷藏母亲死前,喜欢和他捉迷藏。那时,他还是个7岁的孩子,头上长着瘌痢,敷满剁烂的草药。小镇上孩子们都叫他“瘌痢头”,厌恶、嘲讽、嫌弃他。就连他姐姐——那个长得丑又喜欢臭美的少女,也不喜欢他,经常用些恶毒的…
  • 无法呼吸
    综漫呼吸法
    “” 悬疑小说的高手,总是能够在小说开始时就抓住读者的心,让读者顺着文字一路追踪下去,《无法呼吸》同样如此,一起起紧张刺激的神秘事迹让人欲罢不能。分享书籍《无法呼吸》作者:庄秦
  • 七星龙王
    摄政王龙七七免费阅读
    “” 四月十五日。晴。这一天开始的时候也和平常一样,孙济城起床时,由昔日在大内负责皇上衣履袍带的宫娥柳金娘统领的一组十六个丫鬟,已经为他准备好他当天要穿的衣裳。在他的卧房外那间精雅华美的厅房里喝过一碗来自福建武夷的乌龙茶之后,孙济城就坐上他的专用马车,开始巡视他在济南城里的七十九家商号。
  • 尖叫
    叫叫阅读下载
    “” 安蓉回到赤板市,没有马上去上班,她还有两天的假期,在水曲柳乡村几天,她得到了极好的放松,脱胎换骨了一般,以后如果心情不爽,去乡下走走倒是好主意。安蓉是赤板市人民医院外科的一个护士,前段时间,碰到了一些事情,心里压抑。她的好友兰芳给她出了个主意,让她到山清水秀的水曲柳乡村住上几天,散散心。水…
  • 乌合之众:大众心理研究
    乌合之众群体心理研究txt
    “” 作者:[法]古斯塔夫·勒庞译者:戴光年【,】内容简介《乌合之众:大众心理研究》是解析群体心理的经典名著,虽然是一部学术性著作,但语言生动流畅,分析鞭辟入里,入木三分。因此,《乌合之众》一经问世,便广受欢迎,已被译成十几种语。《乌合之众:大众心理研究》颠覆了人们通常对群体的认识,将群体的特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