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哇咔咔】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完整无删减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善终
    善终在线听小说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名门贵妻
    男主女主是沈紫言,沈青钰,杜怀瑾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贵妻》正文第一章夏日(一)三月的金陵城,刚刚下了一场春雨,青石路上尚有些湿意,已是黄昏时分,路上的行人稀稀拉拉的踏着悠闲的步子,唱着不知名的小曲子:千年调,一旦空。惟有纸钱灰晚风吹送。尽蜀鹃血啼烟树中。唤不回一场春梦。“听说了吗?这次斩首示众的好像是个女人呢!”这条青石街道的尽头人…
  • 长嫡
    长嫡txt下载百度网盘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h在哪章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北倾小说txt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嫡谋
    嫡谋在线阅读 百度网盘
    “”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重生之贵女难求
    重生之贵女难求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她是金枝玉叶的侯门千金,单纯温婉,大婚当夜却等来夫君的一杯毒酒。“妹妹快喝了吧,今夜可是世子与我的良宵。”善良的姐姐设计夺取了她的一切,慈爱的继母面具下是一张伪善的脸。良人非良人,她以为的幸福,竟原来都是假象!含恨而终,一朝重生,她带着仇恨回到十二岁那年,誓要让命运改写。步步为营,在阴谋诡…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全文免费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毒妻不好当
    毒妻不好当txt下载
    “” 聽聽聽聽阿宝觉得自己作为将军之女,自然是文墨有限,通习武艺,但被当成悍女,那可真是冤枉了。明明她也十分贤良淑德,女子应该会的女红厨艺管家中馈诸事她也会啊。聽聽聽聽莫名多了个悍女名声,已经准备好这辈子不会有门好亲事时,一道圣旨将她赐婚于晋王为妃。聽聽聽聽据闻晋王奸邪成性、酷戾狠毒,年纪一大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