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食髓知味,便思之若狂】小说书单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免费阅读无弹窗
    “” 美人为馅-丁墨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2完整版txt
    “”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快穿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猫游记
    猫游记免费阅读
    “网游” 苏醒、黑猫、迷迭。三种身份。这是一位在现实中自称淑女的女孩。这是一只会玩游戏的猫。这是一个极度无耻加有点迷糊的魔法师。一起来经历一场幻想冒险吧QQ群号:50850033(进群需验证起点ID)50827712(感谢蘋果提供)49922801(感谢海天一色提供)《猫游记》三册实体版已上市。
  • 萌萌仙游记
    萌萌仙游记txt百度云
    “无CP,修仙升级流,大开金手指” 肉身成仙,永生不死,一个卑微的生命在通往长生的路上挣扎求存,双手撑开生死路,一剑斩破永生门。美食也是灵药,仙酒饮料帮助修炼,一个仙术如烟花般灿烂的世界,一个法宝如魔兽般多姿多彩的世界,帅哥?哪有帅蝈蝈可爱!人,妖,神,仙,魔,一切的爱恨情仇都在我脚下,在我的头上,只有那神秘莫测的永生之门另…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搜索杉杉来吃小说版
    “网游”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逆天邪主
    逆天邪主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版
    “女扮男装,强强” 当陨落的天才重新崛起意味着什么?当现代杀手之王被暗算成为手脚筋被挑断的废材之后,该是怎样风云掀起?天才的寂灭他,卓寂天,卓氏家族第四代的直系血脉,尊贵的二少爷。天赋惊人,十岁斗将,成为东陆年纪最小突破人阶的强者,为东陆第一公子。然而,一次有意的暗杀,手脚筋挑断和心脉的震碎,使天才瞬间沦落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