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单女主,无女主文,各种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御灵世界
    小说《御灵世界》TXT百度云
    “紫木新书没看,紫木的书主角会让你有圣母的感觉,但是设定不错” 诸天十方,星河为界。万古上行,独尊玄灵。【玄灵】者,荒兽之魂魄,藏于灵窍之中,以血气孕养,外可御敌,内可聚力,千变万化,通天彻地。一代玄宗遭同门陷害,战死于云峰之巅,当他再次醒来之时,竟然重回到百年之前,灾变还未开始,浩劫还未降临。这一次,纵然千难万苦不回头。这一世,纵然万劫焚身不低头。—…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类型小说
    “原始,结局有点崩,原始种田文”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邪神旌旗
    邪神旌旗百度网盘精校
    “触手,不要太邪恶” 隋雄隐身漂浮在天空中,注视着地面上发生的事情。有些事情他可以管,有些事情他不能管。比方说眼前这一桩。克里克·基恩迷惘地看着那对正在竭力厮杀的兄妹,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不久之前,他和自己的好朋友史宾社一起参加支援雄鹰王国抵抗兽人的志愿军,大家一起埋头苦战,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好…
  • 鹦鹉的悠哉日常
    鹦鹉的悠哉日常耽美
    “回猫类型” 魂穿成了鹦鹉。怕什么?鹦鹉就不能活出自己的精彩吗?不信?给你举个例子。上午,咱的饲主王小楚,这个死宅男又忘记给咱做饭。咱得报复对不对?他的舍友冻仁回来以后,咱装作模仿王小楚说话。“冻仁,我喜欢你。”没错,冻仁也是男孩子。这下,嘿嘿诶?冻仁你怎么害羞的笑了?(PS:此书没有节操,如有节操,纯…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大罗天尊
    “没看不好评论”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我是杀毒软件
    我是杀毒软件txt百度云
    “作者懒鸟,他别的书也不错凡人流,这本还没看” 眼前并不是一片废墟,因为废墟也比这里完整多了。“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最后一个据点,也是反抗军的总部,更是最后一战的战场,同时也是智慧之王的王都,但是,我不认为在这里能找得到那个人头。”慕少安等人很快就找到了具体地点,这并不难,因为这个世界的历史数据虽然随着病毒的入侵而不再出现,可与病毒的战争本…
  • 玄镜司
    玄镜司123读
    “佩服作者脑洞啊,在追,很不错” 这里是距离六道轮回最近的世界,所有世界的生灵在投胎之前都要来这里走一遭。前世与今生在这里紧紧纠缠,每一个生灵都有伴生魂具,魂具种类由前世印象最深刻的事物决定。天使恶魔,凤凰巨龙,怪兽奥特曼!炒勺菜刀,算盘毛笔,麻将扑克牌!降龙十八掌珍本,葵花宝典绝本,演员的自我修养精装版!没有最垃圾的魂具…
  • 青莲剑说
    青莲剑说txt完本下载
    “玄幻修仙,文笔剧情有让我看下去的欲望,这本书有可能会种” 天地开,混沌分,一朵青莲入劫尘;大争世,人妖存,敢问世间谁至尊。青蛇口,黄蜂针,何物更比人心狠;心中剑,渡苍生,无情胜似至情深。收藏,推荐票,月票,订阅,打赏,统统留下,赚点汤药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莲剑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征战新世界
    小说《征战新世界》TXT百度云
    “有点网游的感觉,金手指挺大的” 我有一把剑:剑穗是文明与包容,剑柄是利益与强权,剑格是征服与自由,剑刃是尊严与信仰,剑身是版图与征途,剑尖指着前方,所到之处,都将成为我剑上的缀饰。封禅泰山,祭祀天地。不过只是一个形式,我只是想要看到,整个世界,都臣服在我的脚下!
  • 都市妖奇谈
    都市妖奇谈txt免费
    “挺不错的都市” 在那里的大楼高耸,那里有如同迷宫般的道路,那里即使在夜晚也亮如白昼,那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人类,依靠这个城市生存,自身也成为这个都市运作的动力。可是人类也许不会想到,他们每建造一栋大厦,每铺设一座高架桥,每多亮起一盏彻夜不熄的灯光,就会有多少自然环境因此而被损坏,有多少其它生物失去家园,使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