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现代著名小说】小说书单
  • 哈姆雷特
    哈姆雷特txt下载微盘
    “” 《哈姆雷特》是戏剧之王莎士比亚的代表之作。《哈姆雷特》讲述了丹麦国王的合法继承人哈姆雷特,其父王被杀,母后被迫改嫁,王位也被篡夺。他经历了艰......
  • 边城
    边城txt小说下载
    “” 由四川过湖南去,靠东有一条官路。这官路将近湘西边境到了一个地方名为“茶峒”的小山城时,有一小溪,溪边有座白色小塔,塔下住了一户单独家。这人家只一个老人,一个女孩子,一只黄狗。
  • 绿肥红瘦
    红肥绿瘦有声小说
    “” 晋江高积分vip20170428完结总书评数2170当前被收藏数6697“侯爷”“嗯?”“听说过扬州那什么马吗?”“什么马?”“就是那个瘦什么的?”“哦,放心,本候不是那样的人。”“哦,那就好。”“侯爷,那个,我就是那什么马,你说你妈会同意吗?”“......”“春风十里扬州路”,笙歌燕舞…
  • 围城
    小说《围城》TXT百度云
    “” 这是中国当代第一博学鸿儒撰写的新《儒林外史》,人生是围城,婚姻是围城,冲进去了,就被生存的种种烦愁包围。钱钟书以他洒脱幽默的文笔,述说着一群知识分子的快乐与哀愁。他的深入骨髓的洞见、通达超脱的生存智慧足以让读者品评再三。
  • 林海雪原
    小说林海雪原前传
    “” —谨以此文敬献给亲爱的读者们“以最深的敬意,献给我英雄的战友杨子荣、高波等同志!”这是《林海雪原》全书的第一句,也是我怀念战友赤诚的一颗心。《+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这几年来,每到冬天,风刮雪落的季节,我便本能地记起当年战斗在上的艰苦岁月…
  • 傲慢与偏见
    中文版在线阅读傲慢与偏见
    “” 简介:《傲慢与偏见》是英国著名小说家简奥斯汀的代表作。以代表“傲慢”的达西和代表“偏见”的伊丽莎白的爱情婚姻为主线,描述丁小乡绅班纳特家几个女儿的婚姻故事,强调要消除傲慢与偏见,把男女双方感情作为缔结理想婚姻的基石。作品格调轻松诙谐,富有二軎剧性冲突,畅销不衰。十八世纪英国平民区,本尼特太…
  • 红楼梦
    曹雪芹红楼梦目录
    “” 《红楼梦》,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章回体长篇小说,成书于1784年(清乾隆四十九年),梦觉主人序本正式题为《红楼梦》。其原名有《石头记》、《情僧录》、《风月宝鉴》、《金陵十二钗》等。前80回曹雪芹著,后40回高鹗续(一说是无名氏续),程伟元、高鹗整理。本书是一部具有高度思想性和高度艺术性的…
  • 雾都孤儿
    雾都孤儿长篇小说
    “” 《雾都孤儿》是英国作家狄更斯于1838年出版的写实小说。以雾都伦敦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孤儿悲惨的身世及遭遇,主人公奥立弗在孤儿院长大,经历学徒生涯,艰苦逃难,误入贼窝,又被迫与狠毒的凶徒为伍,历尽无数辛酸,最后在善良人的帮助下,查明身世并获得了幸福。如同狄更斯的其他小说,本书揭露许多当时的社…
随机推荐